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的社会,人和人真的好假啊,虚情假意,我有种感觉,小孩
匿名
现在的社会,人和人真的好假啊,虚情假意,我有种感觉,小孩子的世界其实是假的,是被过滤掉的纯净世界,是是被保护的,是不真实的。成年人的世界其实才是真的世界,真的很残酷。我越长大越觉得没意思,可能是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14温暖
17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69"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4"
匿名
4年前
我是本人,我继续说两句,没有女朋友就没有真实,就是假活着。所以我才感觉到没意思。这是我的问题,没有女朋友也渴望女朋友,但是却找不到女朋友。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这个世界从没变过,人的精神之所以有区别,是因为看待事物的角度的不同。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世界就是这样子,弱肉强食,人不可能永远活在父母的保护中,强者无所畏,要自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紫嫣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啊?怎么好好活着,又有点懒,该怎么办呀整天没有劲
萌萌
我想知道女孩子怎么样才可以做到能屈能伸,谈恋爱的时候我的心气儿特别高,总是不愿意低头,即使犯了错误也是。总是把对方弄的很累,他总是希望我学会撒娇,可是我好像就没有这个技能,在他面前总是一副很强势的样子,但是其实我也需要被保护。
晴天
受不了冷暴力,想离婚一万次,又不甘心自己成为离婚的人,给不了孩子完整的家给不了她一个有爸爸妈妈的成长环境,反复内耗很难受
感恩
我改变不了任何人的想法 我只能改变自己 我改变不了对方认为我白眼狼的想法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加油
暖暖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看着关系就慢慢淡下去了。尤其要是自己没那么主动迈出那一步,最后往往就只能看着这段关系悄悄溜走,还挺可惜的。更别说如果对方本身就属于不太好沟通的类型,或者跟我气场不太合,那我就更没底气去主动修复了,心里会默认这段关系大概也就只能这样渐行渐远了。
XYZ
感觉自己总是关注他人,根本不关注自己,从而引发嫉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