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
紫嫣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啊?怎么好好活着,又有点懒,该怎么办呀整天没有劲
3温暖
8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么多的不好评价,力量哪里来啊。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做一个系列的自我成长,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尝试着做一些你认为做不好的事情!您就会成功!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觉你自我评价有点低,对自己不满意,那么你试着去想一想自己有哪些优势?有哪些别人不具备的优点?一定有,只是没被你发现而已!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赵忠丽
6年前
你觉得整天没劲是做什么都不起劲还是没有找到自己起劲的事情做呢?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所谓的懒是觉得做什么都没有意义吗?还是即使想做什么也做不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愫
如何对自己不再评判?
小茉
为什么这种情况下男朋友会生气?我们一起旅行,我以为可以一起解决问题男朋友却生气了 1.让男朋友打车,他说出发地选的3A对面,我说这是4A口,然后我拿过他的手机输入口发现没有,他说没有这个显示,他生气了他觉得我抢过他的手机是控制欲强,我只是想尽快解决问题 2.登机的时候托运行李,让他帮我贴行李纸条,看他也不会的样子,我其实也不会,但是想两个人应该想办法应该快一些,就和他一起弄,他说了一句,你想弄你自己弄吧,然后他生气了,他说应该分工明确,如果下次我抢过他的活但是没有更快解决他会掀桌子,不明白他为什么在我抢过他的活的时候会生气,可是我感觉我只是想共同完成
笙亓
我不知道该如何爱她,稍微走进一些就会让我感到受伤,因为她的疏忽给过我许多伤痛,但她不自知,如果我远离她,她也不会主动和我和解,就默认。 有一种我为我们之间努力了99步,她一步都不会主动走,都是被动看我的反应。 她很少和我表达情绪,基本不提要求,但也不关心我,可能她就是这样长大的,总是觉得恋爱对她来说是更重要的事。 我有想就和她这样保持距离,也许没有太多温情,但至少彼此不会伤害。也想过去理解她的一切,可是我有些无力,我好像其实也不太想去了解她的一切,可能努力太久真的累了,或觉得可能冷处理也是一种方法,或她可能就是想一个人?或者我的爱还没有多到可以去温暖一个人,目前只能做到保持距离相安无事。 是不是也只有我先爱自己更多,才有去温暖别人的能量。
娜娜
真是奇怪,以前觉得这份工作还可以的,现在看到的都是缺点了,一上班就觉得堵压抑,想想辞职吧也还是舍不得,这样子内耗真不舒服。
xf
我儿子(高一 因为高考放假在家)中午在家向我要手机玩,提要求,说如果让他上一个小时英语课,他必须要玩一个半小时的游戏。我没有答应他,我就来上班了。结果孩子本来下午有一节校外课,在家都没有去上,我老公拿他没办法,老公平时不管,就打电话告诉我。这会儿我在上班,气得胃痛,然后打算回去暴揍他,我老公又假惺惺打电话让我跟孩子好好说,他自己跑去上班了。我就恨铁不成钢,老公是个妈宝男,乖乖男,整天怕这怕那。我说马上回去揍他。我老公又是不肯这样不肯那样,自己又跑了。
AA
脑子不会转弯,思考不敏捷,情商低,很少快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