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
紫嫣
没有本事又笨,还吃不了苦,还总是活的够死了到底该怎么解脱啊?怎么好好活着,又有点懒,该怎么办呀整天没有劲
3温暖
8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么多的不好评价,力量哪里来啊。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做一个系列的自我成长,提高自己的自信心!尝试着做一些你认为做不好的事情!您就会成功!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觉你自我评价有点低,对自己不满意,那么你试着去想一想自己有哪些优势?有哪些别人不具备的优点?一定有,只是没被你发现而已!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详细聊聊!
咨询师
赵忠丽
6年前
你觉得整天没劲是做什么都不起劲还是没有找到自己起劲的事情做呢?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所谓的懒是觉得做什么都没有意义吗?还是即使想做什么也做不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周末宿舍工作的时候,总是很难坚持,总是工作会就要要会手机,玩之后思维完全就不回不到刚刚工作想的思维了,也很难进入状态,这是为啥呢?感觉又要重新开始酝酿了,早知道这样不如好好工作 好好玩,这样太耽误时间了,也影响心情
梓潼
无语的夜晚
乱花贱欲
男40岁:无车无房,离异2个孩子,无稳定工作,有负债,具体多少不知道,做网络赌博进去2年,现在还接触网络赌博赚钱,爱打麻将,也会自己赌,在一起很容易吵架,为人小气说两句就生气走人,不大方,在一起给3000.4000生活费而已,不给房租,分手后欠的房租不还。
和硕宝亲
我一同事,1972年的,平时吊儿郎当的,人心很好,就是干起来工作不咋“配合”,我是他的d组长,我一个90后,以前在干工作很烦他,觉得他净给我拖后腿了,我还得给他收拾烂摊子,我也从来没有谈心谈话好好关心过他这种“后进分子”,直到今天我活通透,我自己都随便吧…才发现,他哪是吊儿郎当,是通透,有些事,是没法改变的,谁制定规则谁说了算,他哪是吊儿郎当,活好自己这方面,他堪比老师…
搞笑一家人
觉得很不开心
水
经常去一家面馆吃面,有两次都被问有没有之前付钱,我下单的时候就已经微信付款了,但是有两次都被质问之前有没有付款?内心非常的不舒服,想问一下怎么办?可以怎么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