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
匿名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看着关系就慢慢淡下去了。尤其要是自己没那么主动迈出那一步,最后往往就只能看着这段关系悄悄溜走,还挺可惜的。更别说如果对方本身就属于不太好沟通的类型,或者跟我气场不太合,那我就更没底气去主动修复了,心里会默认这段关系大概也就只能这样渐行渐远了。
9温暖
3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吴斌
9个月前
我懂你闹矛盾后找不到缓和机会的无奈,看着关系变淡可惜,面对难沟通的人没底气,这种煎熬特别真实。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闹了矛盾,尝试直接面对,主动去解决问题,更容易心想事成。
咨询师
吴琼
9个月前
55"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感觉是什么阻碍了你去主动迈出和解的那一步的呢?觉得梳理一下,会让你更清楚,更了解自己,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咨询师
周文平
9个月前
可以试试这些简短的方法: 找契机破冰:借工作、共同话题自然开启交流。 温和表态度:发信息坦诚“之前的矛盾我有不妥,愿意聊聊不”。 接纳多样性:若实在难沟通,不必强求,把精力放舒服的关系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又无知。 觉得自己活了这么多年 本质的自己还和幼年的自己一样 改变的只有外表 内在或许变得坚强一些了 但是还是非常孤独 不懂得怎么与人相处 会说和做一些可笑又幼稚的话 看起来很蠢吧
沐沐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甜味少女馆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特别需要陪伴的人,可现在的男生好像都不喜欢陪女朋友,相亲十几个男生都是这样,开始热情后面冷漠,虽然是要有自己的事做,但约会两三周都见不到人是不是不合理了
miu
你让我明白 原来 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无所不用其极的
Nancy
“语迟则人贵”,一个人讲话不是很快的话,这个人就显得非常高贵。讲话太快,这个人就像丫头。
sedona
1.某有钱长辈的女儿,在小城市送去国外读大学,现在开二手奢侈品倒卖店,喜欢拍照。朋友圈经常都是各种优美照片配奢侈品,以前是兴趣,现在是工作。但是衣服识别都是几百块,爸爸做生意的,老公家里是当地警局局长吧。 2.另一女生也是,晒自己的古驰包,参加中国小姐和做在金融公司上班的各种(应该是名牌大学毕业的),晒爸爸当警察的工作成就等,但是衣服也都不贵 他们看起来都很需要面子也很享受白富美人设,家庭应该都有实力,但是衣服都不贵 说明她们是很理性消费的,还是赚得没有想展现的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