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
匿名
我发现每次和人闹了矛盾,总觉得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缓和,眼看着关系就慢慢淡下去了。尤其要是自己没那么主动迈出那一步,最后往往就只能看着这段关系悄悄溜走,还挺可惜的。更别说如果对方本身就属于不太好沟通的类型,或者跟我气场不太合,那我就更没底气去主动修复了,心里会默认这段关系大概也就只能这样渐行渐远了。
9温暖
32回答
王彤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吴斌
9个月前
我懂你闹矛盾后找不到缓和机会的无奈,看着关系变淡可惜,面对难沟通的人没底气,这种煎熬特别真实。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闹了矛盾,尝试直接面对,主动去解决问题,更容易心想事成。
咨询师
吴琼
9个月前
55"
咨询师
程璐璐
9个月前
感觉是什么阻碍了你去主动迈出和解的那一步的呢?觉得梳理一下,会让你更清楚,更了解自己,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咨询师
周文平
9个月前
可以试试这些简短的方法: 找契机破冰:借工作、共同话题自然开启交流。 温和表态度:发信息坦诚“之前的矛盾我有不妥,愿意聊聊不”。 接纳多样性:若实在难沟通,不必强求,把精力放舒服的关系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努力融入但是走歪了 或许不该融入
开心每一天
各位老师好,麻烦大家分析下昨晚的事,昨晚我把碗放在茶几边上,我老公说往里边放点不然容易摔,我们二婚快一年了,他孩子在茶几上玩,我停顿了一会没放,结果过了一会碗真的摔了,我收拾了放垃圾桶,他骂了句脑子进屎了,我说你才进屎了,就这样互相骂,他的意思就是我好多时候不把他说的话当回事,又说家里的窗户,他说人不在家不开,在的时候开点,我习惯不在的时候也开点,又说上次沙尘暴晚上刮我早上才回来关,那次沙尘我都在他回来之前收拾了,就一个卫生间没收拾他看到有土呢,后来我就人不在少开点,我也格外注意天气了,比以前注意多了,这房子新装修一年多,平时在家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关一个人开,老师们分析是老公不把我当回事敢肆无忌惮地骂我那脏话还是我自己做事太不小心了,麻烦大家分析
无奈
男同性恋者,经历了39个人生,4段剜心挖骨般的感情,13天前又再次上演相同戏码。 今日,2024年6月4日。确定自己虽有不舍 ,但必须继续向前走了。 也许,真的到了该认真审视自己的内心并接受内心的时候了,还爱着 还念着 还盼着 还恨着 还怨着 还疼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不是每次的感情都能有结果,不是我们用心珍惜和爱护的人就一定会给回应,所以再次将这份感情深埋心中。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大声的问出来‘我还爱着你,一直深爱着从未改变,而你,有想过我吗?’。 与其去逃避,去否认,去压抑,不如全盘接受,接受还爱着,接受这颗伤痕累累心又再次被狠狠地剖开,血淋淋的就那么敞开着,躺着。 忍不住问自己: 疼吗? 疼。 那为什么还要爱? 因为害怕孤独。 还会再这样用力爱吗? 一定会,还会再次同样用力爱,因为这就是我。 但是再次爱之前我想好好安慰安慰这个被抛弃了39年的孩子了。 夏雨荷说: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怨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仍感激上苍让她有这个可等,可盼,可怨,可恨的人,否则生命就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我喜欢这句话,虽然看起来很悲哀。
叮当
下雨天溜不了狗。狗的大小便怎么办。雨一直下。上火纠结。下雨天出去遛狗叫别人笑话。遇到下雨天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去哪里遛狗。
单身的苦
不解释的,才叫从容。 不执着的,才叫看破。 不完美的,才叫人生。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你在,世界就在。
小BB贝
下个月准备要考试了,现在看书还来得及,明明有时间,但看不进去,资料就摆我面前了,眼神飘来飘去,一直去刷微博抖音,就是不看书。眼前一堆文字,没入一个字进脑子。我是不是又要挂科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