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匿名
像一块泥巴,摊在那里,想到未来都是黑夜
6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活在当下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那回到当下能舒服一点吗
咨询师
段雅坤
3年前
好窒息感觉
咨询师
李浩
3年前
抑郁了么?如果自己动力不够,最起码要知道寻求帮助。这世界很多人还爱着你。
咨询师
贾敏
3年前
好好休息,让自己放松,或者找信任的人聊一聊,这是个阶段,会过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命运给我这么惨一定是要我做什么吧,做什么呢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111
被一个同事又是邻居的同事屏蔽了朋友圈,自认为没有的罪过她,相处还可以,有些不舒服,难受,为什么?
嘉嘉游
沟通不适 很讨厌那种别人说完东西不想继续聊还继续发一堆没有营养的话,怎么让她知道我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呢,每次都是这样,让人感觉到很烦,主要是文字打字沟通,所以对方没有察觉到我不耐烦,可是真的很烦呀,一问一答,没看到对方回答已经是结尾的回答了吗,还要在回答真烦
木头人
因为一件事,总感觉被同事误会成小偷了咋办?
蜂蜜
忧郁型人格想的多,做的少的成因一般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