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命运给我这么惨一定是要我做什么吧,做什么呢
匿名
命运给我这么惨一定是要我做什么吧,做什么呢
3温暖
19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7"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也许是让你休息下,躺平下吧
彭灵
7个月前
命运惨有可能是提醒你认知不对,或者某些想法错了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命运给你这么惨你都能经得住了,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对吧。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有的时候困难是来给我们指路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取卡针放在哪里不会丢。应该放钥匙上吗。爱丢。有时候换卡要用取卡针。
。。。。
天天自慰 停不下来
叮当
滴滴打车怎么操作,我不会操作。我如果要出门打车不好打。我没有用过。
---
痛苦是自己创造的 如果没想好 不知道 就不要乱生小孩 生出来 麻烦了 自己的问题解决不了 又产生新的问题 终生痛苦 终生有病 生不如死
叮当
一个人走出去去见很多人,去见很多美景。会长见识。而天天在家只会越呆越傻。多走出去长见识。看到不同的人也会学到很多东西。天天在家呆着没有出息,只会越来越完蛋。天天在家呆着只会看到碗大的一片天。天天在坐井观天。走出去好处多。去不同的城市,去见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人,心情都会开阔。我说得对吗。天天在家呆着只会让人嫌弃。走出去是救自己,老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叮当
我又失败了。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只有自己不会嫌弃自己。只有自己会一直陪着自己。情感失败对我有很严重的打击。我一辈子不想找对象了。没有人靠得住。我想一辈子自己一个人过日子,这样挺好的。只有自己对自己是真心的。我找一个对象还看不上我。我在一个陌生的家庭。我只会受欺负。我发脾气没有人理解我。我应该想办法解决问题。我应该想办法做好自己。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人家看不上我。我只要自己看得上自己就好了。我不找对象了。我也不去相亲了。我就这样一直混到老也挺好。我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我有些自暴自弃。我走路都走不好。我走着走着我就不想走路了。我破罐子破摔。我自己气自己。家人听见了在院子里大声骂我。我要接受一切的发生。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