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走出去去见很多人,去见很多美景。会长见识。而天天在
匿名
一个人走出去去见很多人,去见很多美景。会长见识。而天天在家只会越呆越傻。多走出去长见识。看到不同的人也会学到很多东西。天天在家呆着没有出息,只会越来越完蛋。天天在家呆着只会看到碗大的一片天。天天在坐井观天。走出去好处多。去不同的城市,去见不同的风景。不同的人,心情都会开阔。我说得对吗。天天在家呆着只会让人嫌弃。走出去是救自己,老呆在家里是害自己。
8温暖
9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桂然
1年前
走出去见识更多的人和事,确实能看到和家里完全不一样的天空。但是为何待在家里会被嫌弃?有的时候,调整好心情,可能待在哪里都一样,没有拯救和迫害的区分。希望多关注一下身边的环境和自身的感受和看法,也许拯救自己,不仅仅是走出去这条路。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7"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我听到你很重视环境对成长的影响,我看到你对自我提升的强烈愿望。 手机既需要充电也需要放电,关键不在于插头在家里还是图书馆,而在于我们怎么设计自己的'能量循环系统'。 或许我们可以一起探索,你在家里曾产生过哪些对价值的思考?当时是怎样的情境触发了这种感慨。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有道理,亲身体验会更快地促进思想的转变!人的不同,主要是认知的不同。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妍水彩墨
心里真是太难受了,这两三个月来为了厂里的事情,感觉自己在厂里受了欺负,老公也和自己在一个厂里,我有时候会在跟前说那些人的事情,我老公就和我一起和那个女的喊了几句。今晚老公都说我在厂里没有人缘,人看人够。怎么连他也这样说我啊,本来心里这几天都气心里难受,我感觉自己太没用了,太笨了做人太失败了,太痛苦了……
冬冬
为什么对这世界正确向上的规则有会一种反感,想跟它对着干的心情
不懂珍惜
老公说要冷静冷静,想要离婚,我们从吵架后开始我们已经三天没有联系对方了,我应该怎么做?
道别
窝里横是很大的缺点,但是在外面受了气该如何发泄呢?愤怒不会凭空消失呀。家教很严,不允许我在外面“失礼”。不管啥事,只要我跟别人争执,父母就要训我,拦着我。 感觉学了我爸窝里横的缺点,不想这样,又觉得他那么横我凭什么要好好说话,这样久了我只想对他表达愤怒,恶性循环。
匿名
老师在群里发满分的孩子,只要没有我孩子,我就浑身刺挠,我感觉我付出了很多来教他,他为啥就是不能全对?觉得群里别的孩子的照片很刺眼,呕的我心口疼,上班都没心上了。。。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教不会他。。
察省人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