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对这世界正确向上的规则有会一种反感,想跟它对着干的
匿名
为什么对这世界正确向上的规则有会一种反感,想跟它对着干的心情
6温暖
9回答
龚辉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龚辉
1年前
有的时候我们总是被“只能做对的事”所束缚,我们本能的部门被压制着,有的时候在不经意的时刻会跳脱出来,告诉你“我偏不”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规则是框住人的行为的,你想突破获得自由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是人的逆反心理,有些人只是想一想,但是有些人就会去实践。比如说法律规定重婚是一种罪,但是有些人他就重婚,想看看法律能拿他怎么样。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因为我们受认知的局限,说自己知道对错是一种自大,没有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对,也没有人知道什么是真正对人类最有益的事情。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有时候会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多方面原因哦。一方面可能是处于青春期等特殊阶段,有叛逆心理,就想通过和常规规则对着干来彰显自己的独特和自主性。另一方面,如果长期感觉被规则束缚得太厉害,没有足够的自由空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可能会产生抵触情绪,想要反抗。但其实很多正确向上的规则是为了让大家生活得更好更有序啦,要是这种反感太强烈且持续,试着和身边人聊聊或者自己静下来想想原因,调整下心态会好些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人蠢比人坏更可悲。我很瞧不起我妈。听不懂人话,而且审美眼光很糟糕。就是正常人觉得好看的她不觉得,她觉得好看的其实很丑,怎么有这么奇葩的人。这样不就完了吗。我很瞧不起她
麦迪水灵灵
我来这里不是咨询的,是用书法交友的
爱你
连打字都很慢
假装快乐
前天,大盘高开10%,谁能想到???我冲进去3万,最高点冲进去,选的股还不错,跌了500,我认了。 然后,我关注了各个股评家。都说市场很好,牛市就这样,大涨大跌。选股要注意,要选券商+半导体。所以,我昨天又补了2万块钱的仓位,补的券商+半导体。想着布局可以了。结果,昨天大跌6.6%,千股跌停。大概损失了2000。 今天,股指企稳,涨个1%左右,可是我买的券商+半导体都跌。一眼没看,跌了将近5000。5000就是10%啊,我要止损了。一顿操作,全卖,亏了4700。 不玩了,这股市谁能赚钱?这走势,股票专家也搞不明白为啥?买什么跌什么。不玩了,亏了4700,出来了
miu
归寂
我想我还是敏感脆弱,受不了一点别人的无心之失,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