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蠢比人坏更可悲。我很瞧不起我妈。听不懂人话,而且审美眼
匿名
人蠢比人坏更可悲。我很瞧不起我妈。听不懂人话,而且审美眼光很糟糕。就是正常人觉得好看的她不觉得,她觉得好看的其实很丑,怎么有这么奇葩的人。这样不就完了吗。我很瞧不起她
3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有时候你有没有感到自己对自己的指责和生气也类似于你对妈妈的指责和气愤呢?欢迎找我探讨,祝好。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37"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理解个体有差异、接纳妈妈也有局限性,更容易平和。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有句俗话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在这里,好像可以改写成:愚蠢之人必有可悲之处。感觉你和你妈妈有很多方面的不一样:比如:语言表达不一样、沟通能力不一样、审美能力不一样,你和你妈就像是两条平行线,没有交汇点!所以会让你和她在一起相处的过程中,让你很无奈,很沮丧。三观不合嘛。每个人的现在,都有着她原生家庭给她的痕迹。当你看到了这些,也许你妈妈带和你的负面影响就会降低!
咨询师
刘丽华
1年前
听起来妈妈的表现让你很失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总是在纠结要不要把二宝带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去,但是我没法独立带娃,在家有人帮衬,所以我老公不同意我去,他也快要撤离那座城市去新地方了。这几天又遇到特殊节点,大宝学校也放假了,我24号要考试,我又想好好备考又想换环境,还得带娃。但我不想待在家乡,待了几十年的地方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个桎梏。昨晚在家老是睡不着,然后又开始内耗和胡思乱想,最近情人也暂时去外地干活了,我一会又想去情人工作的城市待两天,一会又改变了主意。我在想要是我前几天就去了老公所在的城市估计就没那么多事了。
感恩
我对小时候的记忆几乎没有了。我不知道怎么去解决这个愤怒。心理咨询,但是只能通过零碎的记忆来了解。怎么办啊
彭灵
有些因果要了结,才会有坏事。而不是天意站在坏人一边。天意是为了平衡因果。或者说有些心灵要淬炼,才会有烈火。佛家说杀生会有刀兵劫。我们杀猪牛羊吃,猪牛羊有可能投胎变成外国军阀侵略我们。都是因果。以德报德,以止抱怨。
亦雪
起床了,好热呀
花开花落
我有一个冷血的想法,就是刷视频刷到一个弟弟掉水里了,姐姐不顾一切跳下去救了 我有爸爸还有一个后妈,还有后妈生的两个儿子。我脑子里幻想如果弟弟和我出去,弟弟掉水里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不救他,因为他是后妈的儿子,我对后妈有恨。没有弟弟了,全家人就可以以我为中心。再也不会分走我的爱了,因为家里平常对我冷淡,我也对弟弟冷淡。全家都把爱好的给了弟弟,后妈爱自己爸爸爱弟弟,后妈不爱我,爸爸也疼爱男孩弟弟,对我一点点才忽略我。弟弟在我心里就跟多余的一样
-
跟女朋友复合这几天,就在昨天晚上女朋友忙着写工作上的笔记说要半个多小时才写好,可是超过一个多小时了都没回我,都已经是凌晨十二点半了,我就生气了很难开心起来,她也跟我解释说手机充不上电回不了信息,但我就是很难开心起来,我就是太在乎她了才会生气,但是又很难哄,我们还是把后续还是会发生这种事情,怎么办呢请开导开导我如何正确处理这种事情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