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说要冷静冷静,想要离婚,我们从吵架后开始我们已经三天
不懂珍惜
老公说要冷静冷静,想要离婚,我们从吵架后开始我们已经三天没有联系对方了,我应该怎么做?
6温暖
21回答
李勇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神经
5年前
说话行不行
神经
5年前
给个机会
神经
5年前
你发错了
王者归来
5年前
主人
王者归来
5年前
主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uooo
我在读书时期就存在某种幻想:只要自己变得优秀,就会有很多条件优质的(比如长得帅学习好)还对我专一的男人供我选择。所以这些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读书时期我好好学习,上了大学我认真打扮。努力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变得很优质。然而我发现我选择接触(可能是做朋友)的男人都不是好人。要么条件好人品差,要么人品差条件还不好但是一张嘴很能说。根本就是反着来的。越是走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选择交往的男人越是那种不值得交的男的。
索菲娅
每天晚上关灯了准备入睡躺床上时脑袋里都会自动想很多事情,越想越精神,似乎很多话想表达
我我我
跟前夫去离婚,他逼我去办手续,办之前他总说这不怨他这是啥原因
叮当
我加了不通过。等待验证中。我还幻想着他会回来。我真可笑。我真的不能去看他的微信,我只要一看到他的微信,我就会痛苦。我就会哭泣。我有那时间我还不如看短剧,出去外面走一圈。看短剧看电视剧刷抖音我会快乐。看到他我只会痛苦。我又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我去找他。他更觉得自己有魅力,离不了他。我真是犯贱。我真的是拿热脸贴冷屁股。我有那时间我去语音厅找个男模。我给他送礼物,他会回复我。他会叫我姐姐。男模会给我提供情绪价值。我去看他,我只会痛苦崩溃。人家都给你明确的态度了。无论你发多少次信息,我都得不到回复 。为什么还去一棵树上吊死。走的人和突然死了没有什么区别。人家都家有娇妻了。我还幻想和人家做朋友,我在想以后他又找我了呢。现在都不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了。什么爱都是合作愉快,各取所需。从今往后不要再去看他,当想看他时就去转移注意力,去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好男人。
曌
上周天独自去滑雪的北京姑娘,你厦门的朋友很挂念你~
yangbb5
本来发现樊登读书会可以看书,可以积攒知识,又来了干劲,可要把里头的知识点背不下来,来充实自己谈话的素材库,对背下来要耗费时间跟精力,觉得好累,又没了干劲,一下子解决方案又没了,心情又变得低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