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读书时期就存在某种幻想:只要自己变得优秀,就会有很多
匿名
我在读书时期就存在某种幻想:只要自己变得优秀,就会有很多条件优质的(比如长得帅学习好)还对我专一的男人供我选择。所以这些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读书时期我好好学习,上了大学我认真打扮。努力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变得很优质。然而我发现我选择接触(可能是做朋友)的男人都不是好人。要么条件好人品差,要么人品差条件还不好但是一张嘴很能说。根本就是反着来的。越是走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选择交往的男人越是那种不值得交的男的。
11温暖
20回答
崔新娜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你说话好直接....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继续优秀 继续选择 好事多磨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老师感觉到你虽然越来越优秀,但优秀并没有让你变得更加自信,你没有安全感,所以在选择男朋友时有偏好,有时间可以跟老师深聊
咨询师
朱晓静
5年前
60"
相关回答
I'm ok
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和硕宝亲
我跟我的长程咨询师应不应该彻底断了?大家怎么看待?不要让我遵从内心,就是因为内心做不出选择,才提出来问题!
小悦
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爱,渴望得到更多人的爱太缺爱了,想表现很好让所有人都喜欢 我,想要得到上位者的认同,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叮当
我不会过日子,我花钱大手大脚。我不顾家,我怎么才能顾家。我想变得会过日子,顾家。我怎么才能做一个好妻子。我不会做妻子。我没做过妻子。我也不会教育孩子。做妻子要做很多家务,洗衣服,做饭,带孩子。我啥也不会。我得去练。一个好的妻子得把家收拾干净立整。做一手好菜。还得和别人相处的好。人品最重要。还需要怎么做。怎么才能顾家。顾家是什么意思。
彭灵
网上都流行说男人对女人都是减分制。女人对男人都是加分制。个人认为男人有更多恐惧和痛苦,所以更容易记仇。而女人更容易念好。所以男人给女人减分,女人给男人加分。这是个人观点,不一定对
芊芊
三毛曾说:"一辈子都在省着,攒着,不论多抠,钱还是没存够。一辈子都在忍着,让着,怕着,不论多小心,人还是得罪的不少。一辈子都在读着,写着,悟着,不论多聪明,亏还是没少吃。一辈子都在觉醒中,成熟中,成长中,不论多淡定,遗憾还是有。回头看,除了苍老的容颜,渐长的年龄,满腹的心酸,还有什么真正属于自己?所以想开了,什么才是生活,只有自己高兴了,那才是生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