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月亮]
I'm ok
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16温暖
14回答
赵玉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8天前
和过去的自己战斗。
咨询师
王晓燕
10天前
这句话说得太透彻了。往事之所以强大,是因为它已经发生且无法改变。与其在回忆的泥沼里消耗自己,不如学会“认输”并放手。接纳过去的不完美,把精力留给当下可控的生活,这才是对自己最大的慈悲。
咨询师
宋丽娟
11天前
31"
咨询师
胡周琴
11天前
和往事和解,或携手同行。
1
咨询师
张晓婷
12天前
你说和往事战斗,好像某些往事让你无法释怀,内心在抗拒或者执着着什么 你想要放下,不想让它影响到你,你也知道和过往纠缠对你不好,但是有时候却无能为力,容易陷入到过往的故事当中,放下好像很不容易,找到无法放下背后的动力,真正的明白它已经没那么重要的时候,过往就不会总缠绕着你了,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一一
远嫁,没房没车没彩礼,陪他白手起家,征战南北,现在有钱了,光想着自己买豪车,老家造房子,从没问过我想要过什么生活,他还光说他都是为了这个家,买豪车,老家造房子都是为了家有更好的体面,我再也不想以家为单位的奋斗了,白手起家的时候他说别人瞧不起他家,要赚钱买房买车,现在有钱了也不顾及我的感受,还跟我画大饼,说给我补办婚礼,真让他补办了他又不愿意了,感觉他老是消费大钱,不经过我同意,或者拿家庭为单位道德绑架我答应,我应有的当家权利被剥夺了!还从来不给我安全感方面的保障,比如说他以前说的不办婚礼让我放一笔私房钱傍身,又或者说给我老家买个小区房,又或者平时给我当一半家的权利!等等
我真心
有人问过我爱究竟是什么,我的回答就是是那种陪伴着能够有托举力,能够把一个人拖起来的,那就是爱,爱的形式是有很多的,要先学会爱自己,可是实际帮忙疏导的时候好像有点问题,但不知道是为什么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珍惜
累哦 两周没有双休日了
你的芒果甜吗
总是心情不好,胡思乱想,最近总是动不动就想哭…… 原以为一个人自己清静了,现在却感觉一个人特别孤单 跟谁都说不上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