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天晚上关灯了准备入睡躺床上时脑袋里都会自动想很多事情,
匿名
每天晚上关灯了准备入睡躺床上时脑袋里都会自动想很多事情,越想越精神,似乎很多话想表达
22温暖
31回答
王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王栋
4年前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这些事情没有得到解决,才会出现在你的脑海,这些事情没有人倾诉,才会出现你的脑海里面。可以把这些事情解决好,或者多跟朋友倾诉,如果没有可以倾诉的朋友,或者不方便跟周围人说,你可以跟我说说,我可以帮你。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头脑中不断闪现的想法分散了能量,可以讨论这部分的想法有哪些的。
咨询师
蒋蓉
4年前
那就表达出来,不要只是自己想,也不要只是闷在心里。说出来
咨询师
杨扬
4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杨扬。 我有一个在我失眠时候经常用到的方法,就是脑海清空法。每五秒钟(心中大概估计就行)就告诉自己清空思绪,脑海空白,这样不断的打断自己的思考,使得思考不能连贯,这样数次之后就会让产生对所思考问题厌倦感,逐渐犯困。这跟用于强迫性思维的橡皮筋法道理是一样的。你可以试试,希望能对你有效果。 如果你有什么想要诉说的,也可以找我聊聊。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成海霞
4年前
都想到了些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上次相亲失败后,我隐约觉得颜值不够高。一个月以来,砸了大把的钱在颜值上。 我去纹眉了,花了4000多,改善了过去短眉毛淡眉毛的问题,人显得有精神。 我去护理皮肤,到目前为止,交了27000。过去皮肤干得起皮,现在也不起皮了,还有点油了,有了光泽。27000够用半年。 我额头有点脱发,还有不少白发。我本来准备去植发的,但是查了查风险太大。我8月底去养发。现在很多白发的根部都变黑了。今天发现发质也变好了,柔顺。脱发暂时还没有明显改善。养发师说得到月底看看。养发我花了26000。够用4个月。 有钱真好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若,懂我,何用多说;你若,不懂,多说何用。于千万人潮中徘徊无数遍,不过是想要遇见一份能暖到心灵的相知。 一个眼神,就能交汇彼此的心意;一个动作,就能领悟到对方的意图。可以打开心扉,无所顾忌的畅谈;亦可以沉默不语,静静感受着心与心的靠近和默契。 想来,世间繁华三千,若有一瓢饮水能知你冷暖,能安你悲伤,能了解你所有的苦衷与委屈,即便全世界都要背离你,这又有何妨? 一生能求一知己,如若拥有请珍惜!
ihii
我发现倾听其实挺难的,听好听话容易,观点不同有时烦有时觉得有意思,但是那些愚蠢的言论我受不了,有一种往我大脑里倒拉圾的感觉,心理咨询师应该会经常听到一些很蠢的话吧,怎么处理的
小雨
我在工厂呆的太久了,未来不知道做什么了怎么办,感觉做什么都很难,自己口才也不好
刘卓颖
有时我爷爷对我不好丶在家里我弟有肘又管我丶我与爸妈又唱反调就有点烦丶女17高中生青春期反抗行为丶有时成熟丶有时不成熟!
---
刚才出去走了一圈,回来以后脑子里其实很乱,一路上都在想一些很不好的事情,甚至想到了要和学校里的老师对抗,脑子里出现了那种非常极端的想法,好像事情已经走到了“要么你死,要么我死”的地步。虽然我现在已经离他们很远了,但那些情绪还是会突然冒出来。 走着走着,我又想起了很多和我母亲有关的事情。很多次我真正崩溃到极点的时候,我曾经一次又一次地问她一句话。我问她,如果我死了,能不能解决你的问题?能不能让你开心一点?能不能把这些事情都解决掉? 每一次她都只是低着头,不说话。她看起来很迷茫,好像她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又问她,那你到底想要什么?她反过来问我,你想要什么? 我那时候只能跟她说,你最好不要再跟我说话了,你真的应该少跟我说话。 她始终意识不到一个问题,就是她一直在把她生活中的不如意和痛苦倾倒给我。她自己解决不了的人生问题、关系问题、情绪问题、不开心和挫败感,全都倒在我身上。 每当她自己的关系出现问题的时候,她就会把最深的怨恨和愤怒投射到我身上,把一切都归咎于我,然后让我从这个家里滚出去,说这一切的问题都是我造成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