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又失败了。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

匿名
我又失败了。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只有自己不会嫌弃自己。只有自己会一直陪着自己。情感失败对我有很严重的打击。我一辈子不想找对象了。没有人靠得住。我想一辈子自己一个人过日子,这样挺好的。只有自己对自己是真心的。我找一个对象还看不上我。我在一个陌生的家庭。我只会受欺负。我发脾气没有人理解我。我应该想办法解决问题。我应该想办法做好自己。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人家看不上我。我只要自己看得上自己就好了。我不找对象了。我也不去相亲了。我就这样一直混到老也挺好。我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我有些自暴自弃。我走路都走不好。我走着走着我就不想走路了。我破罐子破摔。我自己气自己。家人听见了在院子里大声骂我。我要接受一切的发生。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13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你好!看上去因为相亲失败而导致想自暴自弃,缺乏自信心能够理解你的感受但关键我们要分析失败的原因及发脾气的原因

意识到了就去改变,如果自己有无力感,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你好,感受到你现在非常的无助。没有人能够理解你,帮助你。你说你又失败了。能具体的讲一讲这个失败,和前面的失败吗?你的意思是你总是在一个地方跌倒吗?然后跌倒了,也不知道怎么爬起来。是这样吗?那么愿意和咨询师聊一聊吗?一起探索一下。

多想无益,阳明心学说:知行合一。行动起来,为自己做些什么,就会不一样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0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过得开心? 我是个多愁善感又慢热的人。毕业后我的工作被父母安排好了,来到了厦门打拼,并且在自家亲戚家也生活了快一年,每天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甚至在吃晚饭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参与到他们家庭讨论问题的话题中,我都是一吃完饭就赶紧回到,久而久之,我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很孤独,不是这个家庭的成员,会想念自己在家里,不管是父母在吃饭的争吵也好还是打闹也罢,有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湿了眼眶。在工作上,因为自己的慢热,我总是融不进她们的圈子里,也许,我只是对我的好朋友才会放松自如,嘻嘻哈哈,有时候去上厕所的时候,我甚至会在厕所多待会,等到外面都没有动静了,我才去洗手池洗手,我害怕打招呼,我也害怕交流。每天的生活就是枯燥,因为同事都是本地人,其实很少有真正可以玩的好的,因为她们下了班,也会去找自己的好闺蜜好朋友。可笑的是,我来厦门一年了,竟然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至少能聊起来,周末出去玩耍的都没有,我现在,已经养成了自己周末出去玩,出去逛街,出去买东西的习惯,甚至习惯了自言自语。今年,在酒吧,认识了一男孩儿,回去聊了一个月发现还挺聊得来的,后来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我没想到在一起后,他的脾气和性格如此暴躁,也不知道吵架吵了多少回了,但是每次我都想到分手的时候,我都说不出口,甚至在吵架的时候,我选择半夜躺在床上,默默的流眼泪,而久了后,他觉得我这样哭,他特别不耐烦,每次都是无奈叫我别哭。吵架的事情太多了,不想再说了,都是因为鸡毛小事吵的架,同样两个人都是敏感的人,可能真的不合适吧,也许到现在还没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能在厦门涂个伴吧,我真的变得越来越卑微了,每次不开心,我就是在黑夜里流眼泪。真的发现,自己,挺糟糕的。。。

AVEnie
回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