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忧郁型人格想的多,做的少的成因一般是什么?
匿名
忧郁型人格想的多,做的少的成因一般是什么?
8温暖
16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冉俊峰
3年前
想想自己擅长的,你就会明白
匿名
3年前
这段时间里,婴儿可以做点什么,让自己舒服点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婴儿口渴了,望着妈妈 如果是一个活在当下的妈妈,能及时看到孩子需要,孩子会很安全很放松,他也能更容易的活在当下。 如果妈妈是有一些忧郁的,经常活在自己的想法里,她给孩子的照顾是有延迟的,那么这段时间里,婴儿可以做什么让自己舒服点?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这个问题只有观察婴儿才能让你有切身体会。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忧郁是一种情绪,每个人产生情绪背后的原因都不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脑袋崩坏
凌蓝
感觉自己被抛弃了
嘉嘉游
面对不会做团队的领导我该怎么办 真的是很气愤,领导上级都会为了我考虑,帮我争取更多表现得机会,参与更多项目,而领导只想你帮他做打杂的事情,其他根本任何权限都不放给你,然后平时啥也不管,领导上级管他也不严格,只管大局,其他小细节的不管,导致有这个漏洞,别人问什么问题,都回答不上来,我是真的理解不了,为什么公司可以允许这样的人当领导,要业绩也没有,我该怎么和这样的人和解,平时也是天天在摸鱼,我可以和领导上级反馈这些领导不作为的行为吗,以及领导之前有一些作弊的行为,可以这么做吗,以及这样会有什么风险点吗
叮当
在拼多多上买手机靠谱吗。在网上哪里买手机靠谱。我怕买到翻新机。
小BB贝
近期亲人不断关心我的人生大事,他们和我吵还好,偏偏是非常担心和关怀的态度,反而让我有了愧疚和自责。我从小都有人追,但我对感情非常有洁癖,也不是那么容易动心,所以这么久我也才谈过一段5年的恋爱,那个男生还是追了我一年才答应的。 和那个男生分开是因为相处得非常辛苦,感情一直不稳定,因为男方工作性质问题非常忙碌,出差是家常便饭,我们的核心矛盾就是相处时间太少,我不喜欢丧偶式的恋爱和婚姻,我们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加上男方逃避问题,问题越积越多后期矛盾加剧而感情破裂,即使我们真的曾经想好好对待这段感情。 分开后已经快一年多了,但男方还是会时不时找我,但我是真的觉得这段关系让我非常窒息痛苦,那些争吵与等待,失望与崩溃,我真的不想再来一遍。我很爱现在的自由,我也更懂得爱自己了。 家人见我现在这么开心也没怎么说,但还是会催我找对象,他们曾经还怀疑我是不是一直没放下前任。我只是没有再喜欢另一个人而已。
和硕宝亲
1、我希望在农村大杂院里炖肉,啃玉米,呼土豆,吃花生毛豆,西瓜,桃子过秋天,但大杂院实现不了我还得上班… 2、任何感情退去了热情和激情后,最后看的是良心,拼的是人品,留的是信任……这个我可以实现…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