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沟通不适 很讨厌那种别人说完东西不想继续聊还继续发一堆
匿名
沟通不适 很讨厌那种别人说完东西不想继续聊还继续发一堆没有营养的话,怎么让她知道我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呢,每次都是这样,让人感觉到很烦,主要是文字打字沟通,所以对方没有察觉到我不耐烦,可是真的很烦呀,一问一答,没看到对方回答已经是结尾的回答了吗,还要在回答真烦
7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直接、明确表达出来更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26"
哪吒
1年前
你的回答很妥帖,男生在烦得时候我们不要打扰他,同时女生在烦的时候我们一直发,女生包容性要强点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对于有些感受力弱的人,要给出明确答复,要忙别的,没时间等等
彭灵
1年前
你就说你还有别的事想做,现在不想聊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如痴如醉
有恋母情结和恋物情结半年了,为什么戒除不掉?
竹外歌
可能是因为独生子女或者说是缺乏正确引导的原因,我好像特别接受不了,男友对我说他前任的好话,虽然他说已经过去了,他和她不可能了,发誓对我一心一意,但是我始终放不下,感觉膈应。 每次我提起他前任的话题,我想得到的答案他从来没给我过,他几乎总是“偏题”,例如我让他讲讲以前,他会说他们的过去非常相爱,对方是他的阳光。我问他既然他们非常相爱,那为什么女生生病需要五十万做手术,他却在她最难的时候提出分手。我问他11月11号是什么日子,他说不知道,我说是她做移植手术的日子,他听后黯然神伤地说她没有告诉他。 他拿他妈妈性命对我发誓他对我一心一意,但是他又和我说他觉得我和他之间差点意思,差点那种能结婚的意思,可能他是觉得我没有像他前任那样全心全意的投入吧,没有像她那样信任过他。但是他的这些行为让我没办法去全身心投入,我甚至不知道现在的我是否爱他,我好像只是不甘心,我觉得自己不比他前任差,甚至好很多,但是在他这里,我好像一直不被认可,甚至他的家人也会在背后说我坏话(因为我父母瞧不起他们一家,他的家庭太穷了,太复杂了,母亲出轨再婚,生了一个弟弟) 熬了很久,现在我父母也妥协了,要谈婚论嫁了,他的经济问题,以及他这个人的感情问题依然让我担心,我好像又觉得将就一下得了,说不定男人都这样,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至少他不会动手打人(哈哈哈哈,我父亲会家暴),但是我潜意识里知道,我会因为他的事情内耗,我和他在一起不是一个好选择。 他还吵架时经常和我提分手,我每次都想分手,但是想想后面有段时间就要一个人了,我就又难受得不行。 我在这段感情里甚至想死,我偶尔会觉得世间再美的风景没人陪我看,我会无比孤独,那些美景不再有意思。
此生不坏
现在交了一个很好的男朋友,是我从小的同学,但是上了大学后我们有十年没联系,如今才重逢决定在一起三个月。 他对我特别的好,我们双方家里人也互相认识,每个人都希望我们结婚,努力摆平我们未来可能在一起的障碍。房子,工作,性格等等。 但是我仍旧有特别不强烈的安全感,这不能乖我的男朋友,是因为我过去有太多段痛彻心扉的感情经历。就比如我的上一段感情,我陪一个家境比我差的男生一起经历了很多困难,在一起一年多,他非常爱我,认定了非我不娶,但是我比他大五岁,他父母不肯同意,他转身就找了一个到处勾搭男人的绿茶妹,还当着我们共同的朋友们的面护着那个女生诋毁我。我真的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可以翻脸那么快,明明一个月前还满心满眼都是我带我去见家长,父母反对之后也要在街上坚持半跪下来给我揉腿,为什么可以为了一个那样的女人跟我翻脸还要诋毁。这个事让我根本没办法相信男人有真感情,以至于我现在的男友对我再好,我心里也有个黑洞在拼命的吞噬我所有的自信,告诉我我喜欢的人成不了。 以及其它的不好的感情经历,都有很深的影响。我实在是内耗得太严重,男朋友对我再好我都没有安全感,让男朋友也很难受。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结婚,可是我内心里一直痛苦煎熬,不停的告诉我我是不可能结婚的,因为我过往的经历就是那样。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求助。
陆
对象拿到了两个高薪offer 妈妈去与其男友商量 其男友表示 我对象的学历 该拿个年薪百万的。妈妈回头来和我讲了。 那时候我给重病的外公买了吃,让妈妈喂给外公 说是我送的,也好叫老人有些安慰,妈妈回来和我说,姨妈也拿着东西喂外公,说是我表姐送的。 去探亲,妈妈拿出我对象照片给亲戚看,亲戚开始吹嘘自家女婿,而我妈妈附和几句不讲话了。 家人们 你们有这样的妈妈吗?
JK
感觉自己也很矛盾 明知道对方不爱自己 一边还死命挽留着对方 一边怪对方不爱自己
少年瞳
在与异性相处过程中,一旦我开始跟对方上心,经常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以刚发生的事为例:本来一个我并不十分满意的男生,但觉得可以相处试试,于是在他稍微有一些退却的时候,(他只是语言表达喜欢我,但我并没有感受到诚意,并且在我态度模糊的时候迅速就撤退)我表达想跟他好好聊一下,约定一个时间,可他表现出来的态度是:等年后再说。 我非常想要一个精准的时间,可并不能如愿,在我的追问中,他仍然支支吾吾,导致最后不欢而散,我想电话过去沟通他屡次拒绝并拉黑。 这让我更加生气,我就是想要最后说清楚,但是不能如愿,我感受到的愤怒刺激我不停的按打电话,直到对方说:你可真烦人!不合适!
其实整个过程中我是非常清晰会引发对方的反感,可我还是忍不住去做。模式就是:不停打电话追问、引发对方反感、关系搞僵、破灭。 这件事情在不同的异性身上频繁发生了三四次,尽管我目前在打电话的时候情绪越来越平静,不像最开始初恋那会非常难以自控,但还忍不住,这是怎么回事呢? 是不是这个模式会成为绊脚石?还是说因为遇到的人不对,无法承接我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