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收入怎么办。我是家里的累赘。我应该怎么做。我有心理疾
匿名
没有收入怎么办。我是家里的累赘。我应该怎么做。我有心理疾病,我可以办理低保吗。办理低保有什么要求。我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知道自己能不能办理低保。
4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3"
彭灵
9个月前
问社区领导。精神病是可以办理残疾证和低保的。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问一下小区物业,居委会,或者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石萍
9个月前
你可以想到为家里减轻负担,就是为你的家做贡献了,因为你也在为你的家在做点什么
咨询师
刘世淑
9个月前
这个你需要打你们当地的低保中心电话,每个人都有能力养活自己,你看看你的长处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异性恐惧很严重,聊天都不敢聊,见面都不敢见
逃跑
总觉得下一款更好看
在干嘛
怼人的话多说无用 看开了你的为人和人性 无所谓你怎么说了 我知道了
雨季不再来0407
我每周都会梦到父母,奶奶,是一些生活的场景昨天我梦到母亲要把碗柜机的碗从新洗一下,我说放洗碗机里就成!她坚持手洗。还梦到我考了高分,但是没有学校录取我。
冯茂.
你们这些咨询师能不能少逼逼点别人的事,有点职业道德好吗
叮当
我想有一个自己的楼房。我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和她们住在一起会也气。我难受。我要崩溃了。我想留住那个楼房。我都留不住。人生只有三万天,我这么天天生气,我连50岁,我都活不到。我不想被别人笑话。她们说谁这么大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只想自己生气时有地方去。我和父母相处的不好。我生气气的肚子疼。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吗。我是有问题。我想和父母分开住。就当我成家了 。我知道我这辈子成不了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