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异性恐惧很严重,聊天都不敢聊,见面都不敢见
匿名
异性恐惧很严重,聊天都不敢聊,见面都不敢见
4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异性恐惧是社恐的一种,源于原生家庭或成长经历。如果你愿意通过心理咨询帮助自己,建议尝试找异性心理咨询师做咨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1"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异性恐惧,也是社恐的一种,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去看一看,是什么原因导致你对异性不敢聊,不敢见。我愿意陪伴你从社恐中走出来。
咨询师
崔智云
1年前
你愿意的话可以试试暴露疗法,大量的研究证实效果不错的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5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andy
我已经29岁了,母亲每天都要打压我,否定我,特别压抑,每天都不想回家面对她,越来越没有信心,沟通无果,怎么办?
笙亓
刚出来时 会很强烈吧 有点不能驾驭它 也感觉从前的温柔好像没有了 或许我还需要适应一下 那种温柔有力量的状态才会出来
图图
从1岁多开始,不断被抛弃,但是考大学,离开了那个伤心的地方,目前父母亲均不在,精神分析半年,还是恐慌,没有安全感,我懂安全感要自己给自己。可是我自己都没有,我给不了自己,有什么方法或者书籍推荐吗
。。。。。
做什么事都有不安全感,也不知道该如果救自己。。
叮当
可以用分期12期买手机的吗。选择分期得还上。到期得还。如果还不上还是不要分期。纠结。
叮当
直播运营应该去哪里学。全媒体运营师应该怎么做。我想学,不知道去哪里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