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不是该怪山倒人跑,是不是看看自己
饼饼酱,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不是该怪山倒人跑,是不是看看自己是不是靠的“过份”了。山倒说明承受不了了,人跑说明人不舒服了,一段平衡的关系才能长久是不。难琢磨的就是这个度,如何去找到这个平衡?
6温暖
13回答
付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你的文字里可以看到,你渴望有人给你支持和安全感的,但又不想给别人压力。找到自己的优势和资源,增加自己内在能量。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中学,平衡是一种规则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两者不能或缺。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说得对,让别人不累就是度。
相关回答
说说而已
哎失眠了……
sedona
特别是在小城市的朋友:会给我灌输,我30岁已经没有竞争力了 但是我不相信,在大城市我也许还有有无限可能,我跟他们有不一样的视野,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剧本,我不要跟他们一样 这个世界有70多亿人吧,很多人都能活得下去,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活得精彩,至少证明了能有几十亿种活法人不会死 感恩我们生在中国,现在也不用遭受战争的肆虐;感恩国富民安,我们接下来的ai大战也许能够赶超美国;感恩我的城市有这么一把“”尚方宝剑“”,深夜还常亮,让我感受到国泰民安,感受到生命力;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虽然我们甚至不能像东南亚一些小国家一样,拥有跟欧美发达国家一样的网络体系,国际化的购买服务。但是也是因为国家的政策能让我们整个体系都能自给自足,不会被发达国家的产品给侵蚀到没有自己的能力,不害怕别人断供太多的东西,时间会证明,我们5000年的文化终将会崛起!
~1劇終~
为什么没人救我
北走
比如花他钱,他去打牌我不太管,那些年我考证去了孩子他带着。。这些应该不算吧。求大神指点下。谢谢。
索菲娅
为什么童年创伤感觉已经面对了,而也已经接近30了,想起来很多事还会不停哭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自己越来越无法专注下来学习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了孩子的原因。本来一直在准备下半年的公考,但是每复习一个小时就会耍两三个小时手机或者发呆。不知道怎么破除这个魔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