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记得我们这边老人都提前自己准备好遗像。没有人可以聊这个
匿名
我记得我们这边老人都提前自己准备好遗像。没有人可以聊这个,父母对很多事都缄默不语闭口
6温暖
14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你怎么会想到这些啊?老人都是这样避讳或谈到大限将至,觉得不说就不回来似的,倒霉的东西都不能说都不能提。
咨询师
马霞
11个月前
中国人比较忌讳生S,但这都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是可以提前准备的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你对此有什么感想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能为自己准备后事的人确实过得很洒脱,但大多数人都惧怕死亡。
咨询师
刘研
11个月前
自己准备的还是很少吧,通常都是儿女在老人去世后选一张生前比较好的。如果连身后事都要自己提前打理,那活得的确没有尊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六祖慧能和尚说烦恼即菩提。烦恼是修炼菩提的材料。每一个烦恼就是一道题,做对了,就是菩提了
暖暖
总是咳嗽不好,从去年八九月阳了后没有好过,拍片也没查出什么原因,输液也连续输了几天,也吃过中药,今天去医院检查,让我做肺功能检测,需要不断的猛的呼气和吸气,医生总说我呼和吸的速度不够快和力度不够猛,爆发力有点弱,好像受到了限制一样,爆发不出来,缺少力量,做检测的时候呼吸的速度要快要猛,就像你前面有五六支蜡烛,你要一口气吹灭,我回想了一下,感觉就是力量出不来,记得初中时候体育测试也是,测试跑步总是没爆发力,刚开始的速度也不快,起点就落后了,我的问题是,我的力量不够吗?还是爆发力不行?吹仪器的时候就好像怕把它吹坏了似的,不够猛,跑步怕把地给踩坏了似的出发的时候不够猛
AVEnie
夏天
人的思想也许是不断变化的,以前自己总是感觉婆婆不好,跟一个女的在一起总是抱怨。如今自己想开了,不想抱怨了,也不爱听她抱怨了。总是纠结于婆婆帮不帮她,我突然觉得没有意义了。自己本身就很能花,确总是觉得是因为婆婆经济不帮助才这样。
xf
因为恶毒婆婆戏精,作妖,老公不作为,想离婚了,对老公完全不想搭理了,觉得一切苦难和折磨都是他带来的,然后他躲得远远的。昨天老公说身体不舒服,我都不想管,我想,你妈妈这么作贱我,欺负我,都没有哼一声,根本就不值得我去关心一句,今天中午打电话给我,我勉强接了电话,说两句话就不想说话了。他挣钱养家没空顾家,我挣钱带娃,被迫跟他妈生活在一起,因为带娃,我们是婚后自己贷款买的房子,跟他妈无关。现在搞得好像我跟恶婆婆结婚一起生活了,可恶!身边有几个同事离了婚,其实过得挺好的,昨晚我跟他说了,他就说上班累死了,我说,我上班也累,还被你妈欺负,消耗。真烦!!
好运连连
我特别讨厌没钱没能力还拼命生孩子的父母,我憎恨这种父母,尤其是自己没能力,还指望孩子能够鲤鱼跳龙门,身价百倍那种父母,无知无能,我无比憎恨这种父母。我甚至恨到想报复这种父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