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的思想也许是不断变化的,以前自己总是感觉婆婆不好,跟一
匿名
人的思想也许是不断变化的,以前自己总是感觉婆婆不好,跟一个女的在一起总是抱怨。如今自己想开了,不想抱怨了,也不爱听她抱怨了。总是纠结于婆婆帮不帮她,我突然觉得没有意义了。自己本身就很能花,确总是觉得是因为婆婆经济不帮助才这样。
13温暖
11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2年前
您的认知提升了恭喜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终于自己想开了。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接纳自己,是关系的开始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能开始内观了,很棒!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接纳可以令自己释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又是一个不眠夜,半夜醒来一个多小时了,还是睡不着,白天如何去学习呢?
大了
如何看待 员工坐木头椅,公司老板坐按摩椅 员工由此产生的心理不平衡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领证到现在也有七年时间了,然而真正在一起生活的日子细数起来并不多。老公的工作性质注定了我们是异地夫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跟他的相处问题,我各方面比较依赖他、然而他是个很独立和有担当的人,他觉得和我在一起相处久了会很累、他并不希望跟我天天在一起生活。我也承认自己是个自私的人、不太适合与人相处,但是我却经常耐不住寂寞需要老公随时在身边照顾和陪伴。感觉这种异地婚姻生活真不是自己想要的。它除了给我提供了一点物质保障啥也没有,让我失去了单身的自由但又被婚姻束缚着。目前女儿都已经五岁了,肚子里还怀着二宝。陪伴孩子成长的似乎就是我父母和我自己,这种“丧偶式”育儿生活要继续在二宝那里上演了。
伤心的幸福
河北大早上就这么热让人活不
花样年华
川崎h2的爱情值得吗?
蜂蜜
在跟陌生人打招呼的时候,男生喜欢称呼男生帅哥,想问下,这个男生是同性恋概率大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