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和我聊天,我就自己和自己打字和语音聊天。我自己和自
匿名
没有人和我聊天,我就自己和自己打字和语音聊天。我自己和自己分享日常。自己鼓励自己。自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总是骂我自己 。我讨厌我自己。我自卑。只有自己会陪自己一辈子。
13温暖
9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感受到了您的孤独和渴望,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咨询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主要你想想交更多的朋友就能交到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总和自己聊天又不接纳自己,时间久可不是好事啊来平台和老师们聊聊
咨询师
刘越
1年前
18"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既然自己会陪自己一辈子,那你又讨厌自己骂自己,你觉得这样舒服吗?如果不是舒服的话,试着去接纳自己,爱自己,肯定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月
你总是希望我是完美的,但我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呢
泠音
基督教背景的有没有
吃苹果的猪
为什么有些人,一看到她,一听到她说话,就讨厌,很烦
大了
为什么身边朋友都有钱穿那耐克鞋,而我只能穿100多块钱的鞋子?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潮汐见盈月
有人说 要自先沉稳,而后爱人 有人总在等待生活里照进一束光沐浴自身 有人渴求会有勇士跳进泥潭将你救出 就像《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 道说:这里是人间; 佛说:这里是六道之一; 上帝说:这是天堂和地狱之间的战场; 哲学说:这里是无穷的辩证迷雾; 物理说:这里是基本粒子堆砌出来的聚合体; 人文说:这里是存在; 历史说:这里是时间的累积。 所有的解释都在这里。 人云亦云。 但事实上 生活中更多出现的会是两只满身是血的猫互相舔舐。 我真的有看到好多好多人 努力的在和生活和解, 努力的在阴暗中活得积极一点, 努力靠近那些温暖的事物能够被光之神所照耀,努力让自己活得阳间一些。 到底什么样的活着是对的,什么样的活着是错的?那些没有开花的种子,或许就该被掩埋在土中?甚至没有一个春天愿意让他们发芽。 有时候人只需要一只温暖的手的触摸,就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很多人一直在等,等到绝望。 —— 江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