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因为我有些社恐。走出去发现真好。外面
匿名
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因为我有些社恐。走出去发现真好。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去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我怕走出去遇见熟人,就算遇见了,她们也不会理我。我走我的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
14温暖
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恭喜您迈出了宝贵的一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哇,真为你高兴,终于走出了社恐的牢笼。是的,我们曾经以为很多人会关注我们,事实是根本没有。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所有的恐惧都是自己提前埋下的雷。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12"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走出去真好,随喜赞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千花
我和她是在我16岁的时候认识的谈了一年多了,现在我出来工作了没有再读书了,虽然我特别喜欢她但是我害怕影响到她的未来而且年龄差距也有点大,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分手?
bu
叮当
没有工作的人出去学什么才会有工作。我好像什么工作都做不了。做服务员我不大方,我唯唯诺诺的。学技术我岁数大了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找不到工作。我想有个稳定的工作。我不知道女生应该学什么工作。我是宝妈。
笙亓
比如会在我有困难时,不说自己有钱,眼睁睁看着我受苦 逼我自己去解决 该怎样去理解呢,还是说这是正常的呢 这是在锻炼我还是她要爱自己
小柯
我们都是俗人!你装什么神仙?你装什么圣人!×
sedona
还有对房事的追求,身边好像金牛男金牛女都有这些特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