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因为我有些社恐。走出去发现真好。外面
匿名
我不敢自己走出家门,因为我有些社恐。走出去发现真好。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去根本就没有人在意我。我怕走出去遇见熟人,就算遇见了,她们也不会理我。我走我的路。各走各的路,各过各的日子。
14温暖
9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恭喜您迈出了宝贵的一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哇,真为你高兴,终于走出了社恐的牢笼。是的,我们曾经以为很多人会关注我们,事实是根本没有。
咨询师
庄会谦
1年前
所有的恐惧都是自己提前埋下的雷。
咨询师
王谦
1年前
12"
咨询师
罗永丽
1年前
走出去真好,随喜赞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下雨了,又下雨了,晴了一天,又是下雨
叮当
我不敢走出去,我社恐。我害怕。我自己不敢走出家门。我想死。我真的想死。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自己都不敢尝试。我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特别恐惧。外面人多,外面太快了,我受不了。我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走出去是救自己。我还是不敢走出去。我一天拖一天,我真的烦死我自己了。我自己都指望不上。我想去哪里,我不敢去。我自己放弃走出去。我天天把自己囚禁在家里。我每天都是这样。我没有救了。走出去长见识,呆在家里什么都不知道。呆在家里只会越来越傻。
熊二
满怀欢心去规划去行动,可进行中时次次都是被扫兴和否定,滚烫的热情被句句浇凉。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观念差异不同,三观不合;年少时射出的子弹,多年后正中眉心。 把时间放回工作上,工作带来的踏实与底气,不会辜负我眼里的光。
泽
买房一开始和销售签了2万块钱的定金协议单。确认买房当日签署了商品房合同,销售给了一个不利因素公示表,让我看了一下之后,他就把不利因素表和定金协议单回收上去了。现在他给我了开了一份全款发票。我要他给我一份不利因素公示表以及当时签署的定金协议单,他不给我。我让他能不能给我复印一份,他说不行,说只能拍照。 我很纳闷,为什么不给我?你说可以怎么和他协商呢?
亦雪
难得起个大早,太阳晒起来了
笙亓
想开店预算有限,在看房时就怕别人嫌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