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满怀欢心去规划去行动,可进行中时次次都是被扫兴和否定,滚
熊二
满怀欢心去规划去行动,可进行中时次次都是被扫兴和否定,滚烫的热情被句句浇凉。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观念差异不同,三观不合;年少时射出的子弹,多年后正中眉心。 把时间放回工作上,工作带来的踏实与底气,不会辜负我眼里的光。
1温暖
0回答
董伟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情说274983
离分手还要多久,突然就变了。突然就说不爱了,我要怎么办,我能感觉到他已经不爱我了,不回信息,没有耐心,没有身体接触,怎么就突然不爱了,所以这个世界还有爱情么,为什么要开始,我真的好恨我自己。
用户9099822776
最讨阴晴不定的人,特别是阴晴不定的父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生病了,躺在床上,抒发情绪,看到老师们的评价,我那个同事那种自卑心情,我突然很感谢我自己,因为,我貌似从未因为物质而自卑,我很自卑,自卑的根源是有个马尾巴串豆腐不能提的爹,挺不是个东西,使我极度自卑。但是物质上,我自己比较能挣,又爱研究,我好像真不咋自卑,当别人什么iPhone 、迪奥、啥啥啥的时候,我觉得那太low了,我早着眼给自己把车和房子备下了还备下个不咋挣钱的小店ᓫ(°⌑°)ǃ。 而且,我物欲比较低,我到对什么名表啥的也没兴趣,就是爱挣钱…到这也是我那原生家庭逼出来的! 我想好好谢谢我自己,给了自己充裕的生活,我辛苦了!我要不是勤快,能吃苦耐劳,好学,我可能也得和他一样了! 我跟你说,人四十出头还穷,一定是有原因的!!!自己的原因!!
叮当
我找工作我不敢去面试,夜班客服也要去实体店面试。我以为不用去实体店面试。我只要一面试她们不会用我。我说话唠嗑不行。我形象也不行。我傻呼呼的。我去面试了,人家也不会用我。夜班客服可以在家工作。我就选择的夜班。我不敢出去找工作,我只能在网上找工作。
临在
一到下午坐不住班
亦雪
有些话说出来了真的好难拒绝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