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单位人不多,女同事更是少,总共也就六七个,想和她们当朋友
匿名
单位人不多,女同事更是少,总共也就六七个,想和她们当朋友似的亲近些怎么感觉那么难呢?我办公室就一个女同事,我们很少说话,我有时很热情问她点啥事,爱答不理的,我感觉我对她们都很用心啊,平时小心翼翼的说话,见面打招呼啥的,她们怎么感觉对我不如对别的同事好呢,是我做的不够好?看其他几个女同事,爱串办公室聊天,我从不喜欢串办公室,是我不合群?怎么样才能跟她们搞好关系呢?
19温暖
28回答
王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小心翼翼的说话”,感觉就不亲近啊。你身边还有什么人是需要你小心翼翼说话的吗?欢迎你来找我聊聊,我有自体心理学背景,应该可以帮助你更自信的表达自己,和同事们顺畅交流,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咨询师
杨宝英
4年前
43"
匿名
4年前
女的老师。
咨询师
朱丽
4年前
朋友关系和同事关系,是两种不同的关系,朋友关系更亲近、随意,同事关系更有边界感、合作共赢、以工作效率为先。同事之间谈的来则近、谈不来则远,与你不合群、不聊天关联不大。在你的描述中,你投入了过多的心力、过高的期望,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应,所以让你很挫败、难受。
咨询师
顾明萱
4年前
感受到你目前受人际关系的困扰,你渴望一段关系,同时又不知如何和他们相处的分寸,建议通过心理咨询做一些调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为什么走着走着别人会疏远我。我想不明白。我掏心掏肺的,我什么都说。到最后就是这种结果。我把人家当做朋友,人家没有把我当做朋友。他把我微信拉黑,疏远我。
北风
我难受的原因在于我的狭隘。当身边的友人通过努力去到了满意的学校拥有了还行的学历,他们开始追求下一步人生的规划,我每次都会刻意回避这种问题的思考,像是玩偶般附和着他们的探讨,我不知道县城电网的门槛有多高,没见过浙江的机会与繁华。我只知道,我是一个孤独但又不孤独的人,只是被困在了这个求学的岁月,总是回想起学生时代我与他们共同的稚嫩。
嘉嘉游
莫名的变化 心里挺失落的 之前网上认识了个弟弟,人挺好的,待人也很热情,也很积极的跟你聊天,后面我跟他闹过一次分歧后,态度慢慢就变了,还有家里人有给他介绍对象,他说就去见了面喝奶茶加了微信,在之后前两天聊得还好好的,现在是越发的冷漠了,干嘛态度那么冷落,那为什么还要找我聊天,看出来他是有问他就会回复,这态度转变也太快了,有点失落,但是可是他一心想要追我,我也没有拒绝,他家里人也觉得他条件挺好的,可以找个年龄差不多,但我也就比他三岁,有点伤心
福气滚滚来
为什么晚上老公陪着睡才能立刻入睡,不在身边就会失眠呢?
胖胖
怎么解决什么都想体验的心态
情说196316
不知道有多久没有感觉到快乐了,曾经因为一个人一句话,一处好风景都能乐半天,现在感觉麻木了,再也回不去从前,我想重新开始,想真正的快乐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