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晚上老公陪着睡才能立刻入睡,不在身边就会失眠呢?
匿名
为什么晚上老公陪着睡才能立刻入睡,不在身边就会失眠呢?
17温暖
4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老公不在身边时,你脑子里在想什么……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应该是缺少点安全感,小时后依恋没有被充分满足。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老公对你来说似乎是个比较安全的人,他在身边你会比较安心。所以他不在你身边是你的感受可以多说一点吗?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10"
咨询师
朱晓静
2年前
您好,可能的原因不止一个。客体恒常性没有建立起来是一种猜想。早期的养育关系可能有些不恰当的地方,另外关系的问题需要在关系中去处理,如果你能找到一个滋养的关系可能会有改善,如果没有,找一个匹配的咨询师一起工作更具有操作性的,可能涉及到修复童年创伤,调整不合理的信念,一步步达到分离个体化。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以前在玩游戏的时候从来不指挥 但是我知道什么时候该撤退什么时候该鼓励 今天就尝试指挥了下 反败为胜两局 关于自己是谁 是要慢慢发现的
小BB贝
分手伤心几天后现在接受分手的事实,这几天觉得和他的事已经过去了很久,是因为不爱了么?这么快?半个月都没有
xf
孩子肺炎住院后,我好累,不知道怎么对自己好一点。自己也是个人。怎么心疼一下自己?
小柯
今天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喜欢的爱豆,然后得知了她在前一阵子跟她所在的娱乐公司解除了合约。我一阵感慨,爷青结。我有点难以接受,她离开了代表着那个美好的时代的结束,我多么想让她留下来,好像留下来岁月就不会增长,青春就能永远停驻,我们的欢声笑语就永远仿佛昨日而不是一张泛黄的旧照片。 回想到我自己,烂漫青春却恍惚度过,一团乱麻,七零八碎,稀里糊涂,乱七八糟,我不知道我过得些什么,仿佛在人间监狱待了八九年,回想到我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但是回想起来就觉得满满的无奈,心酸,扯淡,狗血,我有时候想一个人青春都花完了剩下的年岁是不是该苟活在这个世上等死了?或者说青春结束了自己一事无成是不是该削发为僧脱离尘世遁入空门好腾出地方来让那些成功的人欢呼雀跃日夜笙歌? 没人告诉我怎么度过青春,直到回头看我的青春时才慨叹:青春能否再来一遍我重新过?青春能否慢一点我再认真点?青春能否长一些我没过够? 青春走了,余生还怎么过?余生该怎么过?余生还过不过?聪明的人,睿智的你,可否有答案?
栗子饼
一直没有谈过对象,也没有相关的性行为。今年开始,不知道怎么回事,欲望开始变得越来越强烈,让我感到特别难受,浑身气血不畅通的感觉。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会不会是内分泌失调。朋友说,建议我去找个男朋友,但也一直没有喜欢的对象,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去医院开个药,调调激素水平?还是为了让自己睡个好觉,找个男生发生关系呢?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导致了这个问题呢。是心理问题吗?
若相惜
领导工作分配不均,现在有4套账,只有我一个会计和3个出纳,其他会计辞职的辞职,借调的借调。正常情况下一个会计做一套账,一个出纳做两三套账。但因为出纳太多,所以出纳现在很空,我要做4套装的会计工作,每天都很紧张,甚至还有加班。心里很不公平,跟我们部门领导反应,他觉得出纳基础差不会做会计的活,很苦恼,工作不应该是谁好说话,谁做得快就让谁做,还是得讲究相对平等。应该怎么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