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领导工作分配不均,现在有4套账,只有我一个会计和3个出纳

匿名
领导工作分配不均,现在有4套账,只有我一个会计和3个出纳,其他会计辞职的辞职,借调的借调。正常情况下一个会计做一套账,一个出纳做两三套账。但因为出纳太多,所以出纳现在很空,我要做4套装的会计工作,每天都很紧张,甚至还有加班。心里很不公平,跟我们部门领导反应,他觉得出纳基础差不会做会计的活,很苦恼,工作不应该是谁好说话,谁做得快就让谁做,还是得讲究相对平等。应该怎么做?

5温暖
1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待遇一样吗

看到你跟领导反馈后,领导并没有调整你的工作量。 这导致你很郁闷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首先,这个过程你积攒了很多负能量,这些负面情绪需要清理,让自己回到平静状态。 其次,在平静状态下,给领导再次沟通,可以说,上次和你聊过了,我又思考了下,想这次更细致给领导反映下我的情况。

当领导说出纳基础差时可以是否可以表明你的一些工作由出纳协助如果他们有些困难的话,你提供适当的指导就可以,还是建议强调你的困难以及说明你可以被帮助的具体方式

特别能理解你,越能干越受累,分工不明确。时间长了会有很多情绪,适当的还是学会拒绝和邀请不要变成一个模式

匿名
2年前
不能 日复一日繁杂且重复性工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bilipala
就在刚刚,我在视频平台刷视频。我刷无聊了就打开微信,发现我闺蜜在找我,我就回她信息了。她问我:“干嘛去了?这么久才回我?”(其实也就两分钟没回她而已)我就跟她解释:“我刚刚在刷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没收到你的信息,可能手机出了点问题,然后无聊打开微信才发现你找我,我才回复你的。”然后我闺蜜就说:“没事了,你继续。”然后我就继续跟她解释真相,可她就是无理取闹生气不回信息。平时的我都会没脑子的一个劲和她道歉,但是今天,我不能再在这段感情中这么自卑了,后来我也不给她发信息了。我知道,在这样冷暴力下去双方关系迟早得破,但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做那个最卑微的人,如果她还要这样冷暴力下去,那就随便她吧。所以,我很纠结,很像向大家找寻一个答案。就是,我到底还要不要和她发展这段关系。每次我想和她沟通的时候,我就知道她一定会生气,所以我每次都会主动道歉,不管我错没错,我都会很卑微的道歉,因为我不希望这段感情破裂,特别害怕孤独没朋友,因为之前我对我前任闺蜜总是很强势……所以我已经为了我现在的这个闺蜜改变很多了!可她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所以这段关系还要不要继续发展下去....可每次想起来,我和她的美好时光,曾经那些互相理解互相帮助的日子,就特别难忘。我不知道她怎么变了,变得不再温柔了,不再是我曾经认识的那个人了。不想绝交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我和她当初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和她发誓以后也要在一起,什么山盟海誓都整上了。所以绝交的话,失约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啊,可是我已经很累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