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爱蹲着,我坐着老爱弯个腰。我蹲着到老我会得很多病。我
匿名
我老爱蹲着,我坐着老爱弯个腰。我蹲着到老我会得很多病。我全是坏习惯。我坐着应该坐直。我这些坏习惯,我已经习惯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些坏习惯。
13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春华
8个月前
12"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坏习惯吗?
咨询师
刘芝
8个月前
感觉你担心蹲着和弯腰会对健康不利。只要是习惯那就是你多年无意识的经验针对自身找到的自我保护行为,不能改变那就接纳自己。
咨询师
李红梅
8个月前
看见就是疗愈。恭喜你起了改变的心动了向好的念,接下来就会向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
如果有纠结矛盾的地方可以聊聊哦~
咨询师
白雪峰
8个月前
理解您的担忧。习惯改变需要耐心。可尝试设置轻柔的定时提醒,或使用靠垫辅助坐姿,循序渐进,避免自我责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叮当
我真的有病,有工作还找工作。有点忙不过来。我不想这样。我有点太贪心了。我有点累。我想放弃又舍不得。我应该选择一个工作坚持下去。我应该怎么做。求老师帮帮我。我不去上班把我清出去群了,我真的累了。我傻,我应该怎么改。
爱你
在我的书上写了个“死”字,平时也总跟我说你就算死了什么什么的
---
她觉得女人最好像邓文迪。当我的男房东大概有五六十岁据说有老婆有孩子 屡次邀请我出去吃饭 我都拒绝 这个人还暗示我跟他去他的房车要我进去关上门 我也拒绝了 我妈对我很鄙视 我事后和她说 她说就你那两把刷子 只能平平淡淡的过 她说如果是她 会自己带瓶酒去跟他喝 你们怎么看?
好运连连
明明可以说好听的话,说软话,就能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为啥自己不原因,宁愿累死累活,千辛万苦去得到呢,这是什么心理。
时光轨車
为什么女性对家总有一种执念,如果男生没有房子,女生就可以用这个理由,拒绝和对方在一起交往,更不幸的情况是,夫妻买到烂尾楼,那么即使已经结婚了,妻子也会选择离婚。 小时候,我理解的,在家庭中承担大部分责任是男性,社会要求的也是男性养家糊口。 现在我长大后,这个想法完全变了,因为男的是被允许随时可以离开家,只要在最后再回归家庭,可是女性是自愿被束缚在家庭里,甚至她们会主动争夺家庭中的资源或者地位,即使现实中,房子的继承权是默认给男性的。 为什么女性离不开家,即使家那么伤人,我不明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