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真的有病,有工作还找工作。有点忙不过来。我不想这样。我
匿名
我真的有病,有工作还找工作。有点忙不过来。我不想这样。我有点太贪心了。我有点累。我想放弃又舍不得。我应该选择一个工作坚持下去。我应该怎么做。求老师帮帮我。我不去上班把我清出去群了,我真的累了。我傻,我应该怎么改。
5温暖
2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力不从心会很累
咨询师
韩茹靖
1年前
心里好像有两个矛盾的需求,内耗严重,选哪一个都不舒服,太难了!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好好爱自己,好好理解自己。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感受到你的纠结、迷茫和无助
当自己弄不清楚的时候,和咨询师深入交流做个厘清,是有效的应对方式。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其实你也知道这样不好,你可以想想,是不是儿时父母对你的期待过高?是你渴望更多的金钱?还是需要更多安全感?或者和咨询师聊聊,让他帮你理清思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愚人开心一世,愚人快乐一生,愚人幸福一辈,愚人满足今生,愚人乃是愉人,愚人乃是娱人,愚人更是鱼人。今天愚人节,我们都来做年年有余的余人。
伸展
男人对女人说:“你别工作了,我养你”。 我以为很多女人都挺开心的。事实上,不是这样的。她们害怕失去工作。可是你真的想工作吗?累死累活挣不到钱,居然还想工作?给你钱花,做阔太太还不愿意?
书中人
谁懂一坐在工位就不想工作,也不想干事……只想刷手机
叮当
副卡需要交话费吗。主卡副卡都需要插在手机里吗。副卡是手机号吗。我不懂。可以用副卡注册某信吗。可以在APP上购买副卡吗。怎么购买。需要当面激活吗。还是可以备注自己激活卡。
叮当
我想死,我想替失踪离世的女孩,我想替好人死了。我活着没有工作。我找不到工作,我去面试没有人用我,残疾人可以做什么工作养活自己。我走路时在想,我也有一天出门,再也没有回来,我突然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解脱。如果可以换,让她们活着,让我死去吧。有时候,你想活,可是身边最熟悉的人,可能不让你活。甚至你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要了你的命。那是曾经你最信任的人。我也明天会发生什么。为什么好人不长命。我在这个世界上活得没有价值,没有工作要我。我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养家糊口。我可以自己做些什么买卖。批发点菜卖吗。如果赔了怎么办。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是我脸上有怪东西吗,还是路人一看我就不是好人,她们总是回头,我也回头看见了他们在回头。是我缩头缩脑的。她们一看我就知道我不是正常人。所以他们都会回头看我。我敏感。
胖胖
有人每天像社畜一样没时间休息工资也不高的工作动力在哪里?我很穷是真的那种但是我找不到做这种工作或者说工作的动力,对现实的感触太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