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谁懂一坐在工位就不想工作,也不想干事……只想刷手机[晕]
匿名
谁懂一坐在工位就不想工作,也不想干事……只想刷手机
7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只是坐在工位上才有这个想法是吗? 是对现在的工作厌倦了吗?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做自己不想做的事通常都是这个状态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估计这个工作对你来说很枯燥乏味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无奈的选择、无奈的工作、无奈的不想干事、无奈只想刷手机、无奈还得继续无奈的无奈..... 但是你依然扛起了这黏人的无奈,坚持上班,坚持做着必须做的工作,让我看到了无奈中的你和你的无奈和解共存。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原因似乎是: 1、你对自己的工作没有激情; 2、你的生活压力不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事情经过:昨天经介绍,认识了一个男生,互相加了wx。今天早上我看对方信息没发过来,所以去问朋友,早上朋友有跟男生交流,男生答复我朋友说了“我会认真对待的”““放心”此类的话 困惑:在我的认知里,男生对我有好感,早上是应该发信息过来的,但他没有发。我就在纠结,还是我见识太少。 我感觉情(对我有好感)行(早上没发信息)不一,就在犯愁。
晓
无法停止自暴自弃
一一
最低感冒了一个星期了,身体各种的不舒服,前两天的时候想靠自身免疫力抵抗过去,中间开始吃了药,仿佛小时候生病那个画面在我脑海里呈现出来了,妈现先是污言秽语一顿,然后再责怪我怎么不多穿衣服或者怎么乱脱衣服把自己弄感冒了?还说我早就说过衣服要多穿不能一脱一穿,再然后是事物巨细控制式的关心我,用药时没有自己的主见。 记得有一次是周日我爸说我明天还要上学,我爸让我妈4个小喂我吃次感冒药,说我天亮准能按时上学,我妈就像机器人一样然后半夜里还要喊我两次起来吃药,结果早上真的好了。还有一次我脸上长了一个疮,跟我妈说我同学说用仙人掌里面的花里面液体捣碎敷一敷就好了,我妈立马就照做了,敷我脸上之后,我第2天也没好,我妈又一顿对我污言秽语说怎么没用?手都怪我延迟的病情,还让她手上扎了刺。她不管什么事情,都把她自己的感受描述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定要让我去感受一下她的感受。把错误的事情都推向给别人
大了
公交车上暗恋了一个男生,不知道怎么办?只有星期一上班的时候,星期五下班的时候能碰到他。
梓潼
衣服买了,超市逛了,钱钱也花了,回家了
就那样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给家里人说,我在学校里受的委屈,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无语,她们不相信我能受委屈,我给自己压力太大,昨天我割腕,她们只说我是不小心划破的,快开学了,我真的有点害怕,我害怕自己又受到欺负和辱骂,我觉得我没有可信任的人了,我老是无缘无故的哭,晚上想睡觉又睡不着,我都讨厌我现在的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