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给家里人说,我在学校里受的委屈,但一次
就那样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给家里人说,我在学校里受的委屈,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无语,她们不相信我能受委屈,我给自己压力太大,昨天我割腕,她们只说我是不小心划破的,快开学了,我真的有点害怕,我害怕自己又受到欺负和辱骂,我觉得我没有可信任的人了,我老是无缘无故的哭,晚上想睡觉又睡不着,我都讨厌我现在的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11温暖
21回答
郭宁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需要处理大量的积压的情绪。训练深呼吸、运动、唱歌、写文字。都能释放情绪。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8"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父母的忽视形成自卑,缺少自信,在学校受到的委屈,父母的不理解,没有得到他们的关爱,让你感觉到无力感。
就那样
5年前
你好
萌了个兔
5年前
你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常年操劳过度,久思太重,阴虚火旺;一到晚上就燥热的睡不好,想喝冰水,才觉得解渴,明天记得买枳柏地黄丸,我不能再吃雪糕和冰镇西瓜了…
是Daren啊
是不是很多人看到穿超短裙,发育很好,浓妆艳抹的女生的时候,下意识都会觉得她是坏女人?
北走
孩子最好的朋友的妈妈,因为接送孩子所以各种需要相处没有办法一拍两散,然后人家比较务实一直打探你然后怎么回话,不然他会一直问我,问两个小时。我然后筋疲力尽。 之前我是相处时或许真诚,啥都说,甚至上赶着给人家送底细,愣头青。后来躲着他看了她都害怕这是一种应对但是无法成长自己,不回答又显得自己脾气大不礼貌给自己挖坑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不自在。 希望路过的老师帮忙指点一二。
---
我比我男朋友大七岁,然后我们现在是异地,我在读书,然后他在上班,然后我这个学期过得不太好,就是这个学期不太成功,挂了一门课,然后现在就是等学校安排通知看是要重修还是可能,然后我男朋友就说哎,那等你毕业了以后你都40了就说我把它给耽误了耽搁了,因为我40的话他也才30多岁吧,然后然后他最近就是最近跟我谈话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就一直说他要权衡利弊,然后他就一直说就开始说一些难听的话吧,就比如说呀,你40了,你都是个老逼登了,他就一直说我是个老逼登。然后他说他难怪最近做了个梦,梦见了猪那个猪变瘦了,他说他爸他爸在农村吗是养猪的,然后他给他爸打了个电话,然后他爸说猪仔没有问题,他说哦,那你看这个问题就原来是出在你这儿了,我不知道怎么看,他就是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当我告诉他,我这个学期没有没有过,我很有可能最好的情况,可能成都一年的时候他一直安慰我说他一直会陪着我,然后说大了,那你就回来吧,我养你,然后他还给我转了200块钱,让我去跟心理医生沟通,但是到了最近他就很着急,他就有点感觉焦虑吧,可能是向他说的一样在权衡利弊我不知道怎么看他就我其实内心一直都很感恩他感激他一直陪着我,因为我其实心里是比较脆弱的,而他而且他也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所以我会比较在意,但是他这个态度我觉得不是很尊重我吧,就我跟他很长时间以来,我觉得是他付出的会比较多一点就是包括他情人节,还有春节会给我转差不多500块钱,这种我就很少,我也给他转,但是我转的不多,我不知道,我觉得我想听听看别人的意见吧。
童丸
男朋友让我请他做事的时候说好听的话,但是我不会,跟爸妈也是如此。怎么办呢?
沐沐
念着以前的好,想想忍忍吧也许谁家都一样,他忙就忙去吧,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后来发现他的世界没有我,为什么我要憋屈的度过余生,虽然现在我很不舍很无奈,但是我需要爱的氛围,没有爱我会窒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