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给家里人说,我在学校里受的委屈,但一次
就那样
我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给家里人说,我在学校里受的委屈,但一次又一次的让我无语,她们不相信我能受委屈,我给自己压力太大,昨天我割腕,她们只说我是不小心划破的,快开学了,我真的有点害怕,我害怕自己又受到欺负和辱骂,我觉得我没有可信任的人了,我老是无缘无故的哭,晚上想睡觉又睡不着,我都讨厌我现在的自己,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了
11温暖
21回答
郭宁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需要处理大量的积压的情绪。训练深呼吸、运动、唱歌、写文字。都能释放情绪。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18"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父母的忽视形成自卑,缺少自信,在学校受到的委屈,父母的不理解,没有得到他们的关爱,让你感觉到无力感。
就那样
5年前
你好
萌了个兔
5年前
你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今年不好,,好不容易,赚钱了,,,因为疫情,,干不了,,愿明年能顺利
叮当
我有很多人进来,我就不敢说话了。我非常胆怯,别人进来了,我就一直沉默。我张不开口。我就一直沉默。我这个性格不好。我应该怎么改变。我每回都是这样。很多人进来我就不敢唱歌了。
芊芊
今天看到了一个长相酷似父亲的人,身在异地,突然很想家,不知道是人长大后都没有家,还是女人长大后没有家。从小到大,似乎没有关心过我,结婚后,似乎我就是那个无关紧要的人,也许是我自己错了,也许自己爱自己更重要一点。
xx
我老公说有认识到他这两年可能给我的情绪价值少了一些,我听了也有点安慰,但是这个道歉太迟了一些,我感觉我回不到过去。 我内心深处虽然也不想离婚,毕竟离婚也很麻烦。 但是一个小问题被拖了这么久,我真的对他产生了生理性的厌恶。 不是说身体是不会骗人的吗? 我不知道是要遵从内心的,还是要遵从身体的。
Apple
孩子一直都是我在娘家带,现在要离婚了,我到底要不要抚养权?
心
我们到底需不需要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