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念着以前的好,想想忍忍吧也许谁家都一样,他忙就忙去吧,喜
匿名
念着以前的好,想想忍忍吧也许谁家都一样,他忙就忙去吧,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后来发现他的世界没有我,为什么我要憋屈的度过余生,虽然现在我很不舍很无奈,但是我需要爱的氛围,没有爱我会窒息
13温暖
16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爱红
3年前
他的世界里没有你,但是你需要爱的氛围,没有爱你会窒息。他的世界里没有你,怎么会给你爱呢?或许你能找到一种力量可以靠回忆可以过一辈子?割舍分离确实痛苦的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们是-哪里-出问题了?他之前也是这样吗?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在两性关系里,既要用心经营也要双向奔赴
咨询师
张欢
3年前
这样的感觉是特别难受和煎熬的,在感情里孤独和无望,你是值得被爱的,更需要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可能离开需要勇气,因为付出的代价也很大。好好想想,如果想留下,就和他开诚布公的沟通,一起调整,如果不想留,就要想好自己是否愿意承担这个过程中的那些失去,有舍有得,端看自己
咨询师
刘芝
3年前
改转身就华丽转身,强扭瓜不甜。也许转角就会遇到爱。想咨询可以找我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青
和对象认识六年,恋爱三年,五年异地,19年9月才在一个城市,不算同居,我住学校,但是偶尔回过去。疫情期间特殊原因我们住在一起。吵架变得越来越多。最近,一周之内就吵了三回,都闹到第二天才能和好的那种。基本都是类似于,他上班中午有休息时间,我让他睡觉,他不睡,两个人一犟,然后就吵起来了。我承认我控制欲很强,但我也有意识的控制,大的事情我基本不干涉,或者说我只想“控制”他的日常生活习惯。由于种种类似情况我们已经太多次吵架,该怎么办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一粥一勺是清淡,健康、温暖、妥帖;一瓢一箪是清淡,随意、自在、安心。奢华也罢,绚丽也罢,生命终究归于平淡。清淡行路,心中的烟尘少了,没有过多的心机,胸怀因此变大了,步履因此轻松。
大了
如何看待那种就是比较注意穿着,然后在朋友圈里晒自己1000多块钱的aj 耐克鞋的男生?
鹿娘
明明一件事情已经解决 或者已经过去 但是不会注意在这件事情上 总是喜欢拿还未发生的事或者一些糟糕至极得想法折磨自己让自己总是不能真正的开心 很悲 该怎么办
乐其
最近几月和很好的朋友彼此之间有了隔阂,互相都觉得对方难以理解,好像和以前印象里的不是同一个人。可曾经又曾互相支撑着撑过一段灰暗的日子,虽然不在一个城市,可她于那时的我而言,是唯一稳定的温暖。 这两次,我们互送较贵礼物,可送礼的初衷是为了不欠对方,感受上可以明显感觉到,偶尔维持的表面和谐交流下真实的排斥。 我想,我是存在问题的。我也想等我把自己的问题弄撑头后,找个合适的时间向她真诚地为这次的隔阂道歉。 可一想到她在几个月前对我的排斥和轻乎,以及我才发现的她的另一面,又觉得重新去走近很难。 可我又觉得未来说不定,我又变了,可以理解她了;或者,她也变了,可以真正理解我尊重我了。我们会继续做互相信任的朋友。 我不知道。 人与人的关系,到底该如何?
熊二
你一辈子遇到的,欣赏的,谈得来的,喜欢的。那么多人。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在一起谈恋爱做夫妻的,有的做了朋友,有的做了同事,有的过很多年才能见一面。因缘不一样,关系就不一样,享受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