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看待那种就是比较注意穿着,然后在朋友圈里晒自己100
匿名
如何看待那种就是比较注意穿着,然后在朋友圈里晒自己1000多块钱的aj 耐克鞋的男生?
8温暖
21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那说明他有钱呀
匿名
3年前
为什么这么说
匿名
3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偶尔还是经常?以什么语气?是高兴还是炫?
咨询师
李静
3年前
自己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ecilia
他说:你也没给我发消息、你为什么生气。 大家告诉我,这是不是推卸责任的渣男
你的芒果甜吗
所有和我交往深一些的人都说我最大的问题就是“想太多”。(说实话,也有点闲吧,做辛苦的事情身体吃不消) 回忆一下,在感情关系中,我一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因为没那么在意关系或者对方,所以就表现得没想法很独立很做自己,所以显得很有吸引力。 随着关系的深入慢慢因为越来越在意对方在意关系,就渐渐丧失自己,变成另外一个敏感多疑患得患失的人,就不可爱了。 然后就越不可爱越焦虑,越纠结就越不可爱,陷入恶性循环。所以,进入感情关系的我最后总是很可怜。 现在想想,为何不把这种“想得多”的特点运用到兴趣爱好中呢,比如读书写作,抛弃两性关系,也许这样就没那么多烦恼和内耗了。 另外,这种“想得多”真的是因为童年创伤吗?还是因为天生遗传?
姝文
周未出去参加一个活动,我很不擅长也不喜欢社交。不知道跟人聊什么。今天就跟坐在边上的人随便聊了几句,也不知道如何回应对方。 在家里呆的比较久,可以一个人安静地做事,或者跟家人在一起。 一出去就感觉心被搅动了,担心自己表现的不好,不会说话。 但是社交又是必须的,我就像个涉世未深的孩子,不知道如何应付大人的聊天。好困恼啊! 今天就遇到一个女的,我问她那个花还用不用,叫了几遍都没有回应。我有点生气,又有点尴尬。后来就一直观察她,发现她就是为人很自我,大家一起拍照时她也是很不情愿的样子。很讨厌她。 一点小事,我就会记挂在心上,心里就不舒服半天。告诉自己不要去理她,却不由自主地去想,越想越不舒服。 怎么办呢?这样好内耗啊。
小粉豬
昨天从菜市场里面看到两只鵪鶉,被困在笼子里,他们一个人很害怕,一个没精打采,嘴巴都受伤了,我把它们埋起来,回到家里的附近,放了他们走
他们一走出来的时候好像感觉不太相信,到处跑跑到处看看,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了,但是希望他们现在是自由的开心的,不用再害怕,自己会被杀了。
家里的附近,比较多的树林草木,他们的饮食应该不用担心,希望他们现在也是快快乐乐的,看见他们在地上跑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
希望更多的人都看见小动物的灵性可爱,他们也是有感受的,也是生命,也值得我们去爱护。
甜味少女馆
帮老公妹妹找工作,他妹妹觉得工作找的不好,老公还跟我说了,吵了一架,生闷气,怎么缓解
邂逅的缘份
前天在桌上吃晚饭婆婆对小孩说:人家都讲你妈没用。意思是说有我在租屋这里给孩子陪读还要婆婆每天都过来,是婆婆自己要来的,又不是我叫婆婆来的。婆婆在我面前对小孩子说:她自己不来小孩晚上睡觉盖不到被子,说我睡觉爱裹被子,婆婆还对小孩说:她自己不能跟别人说这些,还说要是说了别人说你妈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