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从菜市场里面看到两只鵪鶉,被困在笼子里,他们一个人很

小粉豬
昨天从菜市场里面看到两只鵪鶉,被困在笼子里,他们一个人很害怕,一个没精打采,嘴巴都受伤了,我把它们埋起来,回到家里的附近,放了他们走 他们一走出来的时候好像感觉不太相信,到处跑跑到处看看,虽然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了,但是希望他们现在是自由的开心的,不用再害怕,自己会被杀了。 家里的附近,比较多的树林草木,他们的饮食应该不用担心,希望他们现在也是快快乐乐的,看见他们在地上跑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 希望更多的人都看见小动物的灵性可爱,他们也是有感受的,也是生命,也值得我们去爱护。

13温暖
9回答
孙敏
温暖了
评论
“一颗好心,抵得过黄金。”善良是一个人身上最可贵的品质,待人以善者善亦所趋。

1
看到了你的慈悲!

1
放生,也是在放生自己的心

1
小粉豬
4年前
他们真的都很可爱,每个都有自己的性格。

相关回答
叮当
当男人微信回复很少时,感觉男人就是想分手了。就是感觉男人不想聊天了。也不开始新的聊天话题。我是不是就应该马上就离开,而不是给他不断的发小作文,发信息,导致最后被男人微信拉黑。当男人想分手时,他属于想好了。他不会改变他的决定。我做的方法全是错的。我越表现的卑微,越表现的舍不得。我越被男人瞧不起。男人就会觉得我离不开他。我把人家看得很重要。可是在人家眼里我就是个傻瓜。我难受了很长时间,我到现在还没有忘掉。是在网上认识的。我是一个依赖网络的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对的人,可是都是我的想象。我还可以在网上找吗。我不敢再网上找了,我怕遇见渣男。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光聊天根本就不是爱情。谈恋爱得见面谈。见面时我发现人家根本就没有笑容。就是不满意我。我懂。就是嫌我傻,我是傻,傻到相信那就是爱情。人家说离开就离开,转身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我却在那里走不出来。我没有社交圈,我只能依赖网络去找。我性格内向。如果我不去网上找,我就想试一试或许还会有机会。如果不去尝试试,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我现在30多了。我很羡慕成双成对的人。我也想谈恋爱。我没有谈过恋爱,如果我在我该谈恋爱时没有谈恋爱,我以后会后悔的。如果我不去尝试一下,我以后会后悔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