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项目业绩不好,不稳定,我都担心,可是领导丝毫没有一点顾虑
匿名
项目业绩不好,不稳定,我都担心,可是领导丝毫没有一点顾虑,这是为什么呢?以前业绩不好会叹气那些,现在看不到了,一副很平静样子,反而让我很担心…该做些什么吗
8温暖
13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从领导的变化中,感觉到了担心,和领导谈过业绩不好的原因吗?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更担心什么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大将稳,领导不急,你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你很有责任心,也有些担心自己的未来。也许你的领导也有自己的想法,只是没有显露出来而已,不妨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下尝试交流下,也许你会获得不一样的感受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看你的描述你对自己的业绩有担心 同时对领导的平静有担心 面对这样的担心需要怎么应对主要还需要深入的探索下这样的担心的核心在哪?可以具体私聊梳理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23
有严重的恋足癖好 怎么办
柚子的小粉丝
一上班就想吐,真的想吐
特别好
为什么跟女生相处很松弛,跟男生相处很紧张。本人女生
嘉嘉游
项目一共三个同事,一个专员,一个主管,一个副经理。我是专员,主管是我入职之后才从专员升级的,目前已经联系十多天加班了,周末也没有休息,高强度的工作让我身心疲惫;我发现每天忙的都是我和主管,经理正常上下班,呵呵,明明人手就不够,所谓经理只负责使唤,自己不会帮忙的,我还在试用期,同样那个经理比我早入职也还在试用期,从我角度认为经理还不如主管的付出,真不知道他如何当上经理的,平时一点点小事也需要我帮忙提供素材,明明自己就可以弄,就还是吆喝你做,本身工作很饱满还给予我那么多工作,你说对他没有意见肯定是假的,那么忙的工作能带来什么,似乎工作就没有满意的,该何去何从,熬着还是走,连自己都不知道
叶子
女人离婚后为什么会后悔?没离婚之前拼命想离、拿完证后就开始后悔!为什么、是因为这个为之付出10年的家?还是孩子
乌云里的一抹光
和同事吵完这一架,心情特别糟糕,怎么调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