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同事吵完这一架,心情特别糟糕,怎么调节
匿名
和同事吵完这一架,心情特别糟糕,怎么调节
8温暖
16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姚华青
5年前
诉说是一种方式,可以找同事,也可以和我们咨询师进行热线倾诉。痛苦,每说一遍就会减少一分。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说心情特别糟糕,怎么个特别呢?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看是为了什么吵架,你的理由是什么,与对方的以前的关系如何,自己是否有情绪压力爆发的情况。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吵架的情绪,看到吵架带来的意义,让你自己稳下来 。
相关回答
蜂蜜
我是男同性恋,我感觉我的同事也是同性恋,该怎么办?该怎么问他是不是?
文孝彦
我和一个男生暧昧4个多月,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是我俩都不是主动的人。所以我想变成主动的那个,去跟他表白。说些啥才合适?
AVEnie
人******吗?这下把我给整不会了。
索菲娅
很内耗时……我只能对自己说,你已经离开了,别人怎么看你真的无所谓。在这乌鸦的世界里,天鹅都有错。
叮当
失恋了,走不出来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发现我那么勇敢,只要知道路对的即使万丈深渊我也敢跳下去,因为我只剩下一条路了,除非我在悬崖边定居,很不幸出生的我就生活在了悬崖边,我从没选择定居了放弃前面的路,我偏要都要一意孤行,记忆里我都是拼命的逃,拼命的找到光的方向拼命跑,敬执着勇敢的自己。你的背影很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