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常年操劳过度,久思太重,阴虚火旺;一到晚上就燥热的睡不好
和硕宝亲
常年操劳过度,久思太重,阴虚火旺;一到晚上就燥热的睡不好,想喝冰水,才觉得解渴,明天记得买枳柏地黄丸,我不能再吃雪糕和冰镇西瓜了…
8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看看中医对症治疗,感觉心火太大。
1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和硕宝亲
2年前
咦,我也查到这个药,你还听懂医学?
,厉害了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也许柏子养心丸会好一点
1
和硕宝亲
2年前
燥热的睡不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琉璃
9.3 今天写日记有点晚了。前面因为我儿子在玩我手机。他说今天要玩一会。我说我瞌睡,我就先睡一会,完了以后给我放过来。快12点了给我拿过来的。其实前面也是有点接纳不了,就是觉得很着急难受,还是听老师的话,要接纳他现在的状态。还让我早上六点叫他起床,好的。 今天在单位,由于不放心爸爸能不能按时吃药,吃的药对不对。一天打了好几遍电话。但是每次都弄得我心神不宁。总觉得他没有吃一样,没按时吃。心里说不出的烦躁。着急,就想能盯着他吃药。刚刚出院。要是不吃药那前面的手术效果得打多少折扣呀。但是能怎么办,也不能就盯着他呀。 今天下班又晚了,因为单位临时通知有银行的人要来参观,所有人都留下。七点多的时候才通知下班。下午的时候,这个事情通知出来,我感觉自己,没有着急,很享受的做自己的事。今天感觉,不着急,什么事情都不着急,没有赶的感觉,感觉还真是挺舒服的。
丑八怪
几千的的孔孟之道思想熏陶下,即便二十一世纪,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举着鲜明旗帜标榜自己做个好人。好人卡被根深蒂固的种植到了内心,当好人似乎符合从小到大以来社会、老师、父母所灌输的“做人指南”,可生活不再是把糖让给弟弟妈妈再给你一颗,生活带来的矛盾不断升级,好人困惑着,内心冲突着……人不怕别人怀疑,不怕怀疑别人,怕的是怀疑自己。怀疑貌似又不是个坏事,也许怕的是重复着走了几十年的路通往着臭水沟,路边貌似美丽的花是用无数委屈的感受灌溉而成。猛然一天鼻塞通了,站在路上闻着臭水沟的味道皱着眉头思考,离开这条好人路我的脚应该放在哪里?不是个好人能行吗?
索菲娅
如果你已经离开了一个环境,还会心里不希望他们过得好,会希望他们后面更多的不好,比我在还糟糕那种。也会期待且好奇知道他们后面的结果。
小月亮
老是被捆绑
子潇
父亲,永远都是沉默隐忍,担当,年轻不懂,当你懂了他已经老了,
是Daren啊
恨自己没有文字能力,脑子里边有想法也还是写不出来,抄了十几本小说,对文字进行了删删减减写就当成自己的作品了。 周围很安静但是自己心里累到极点了。 我是自卑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