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已经离开了一个环境,还会心里不希望他们过得好,会希
匿名
如果你已经离开了一个环境,还会心里不希望他们过得好,会希望他们后面更多的不好,比我在还糟糕那种。也会期待且好奇知道他们后面的结果。
8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宗金函
10个月前
放下,让自己过得更好,这是对伤害过你的人最好的“馈赠”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27"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可以记恨那些伤害你的人,也可以恨那些坏人,只要自己心里舒服,在你的内心你可以“杀死”他们。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可以记恨那些伤害你的人,也可以恨那些坏人,只要自己心里舒服,在你的内心你可以“杀死”他们。
咨询师
郭馨元
10个月前
原来那个环境对您来说不太好~祝福目前已经离开了这个环境~没关系接纳自己目前的心理状态~更多关注自己的部分 让自己越来越好~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不想睡~
小粉豬
这几天看到自己有几个做得很了不起的地方,感到蛮欣喜的
在跟前任的沟通中,没有被勾到,稳住在自己的中心,在他情绪不好的时候,给到他一份空间,有关心他的状态,他平静下来以后就来关心我了
这是这一年多来没有发生过的 今天我在好奇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现在的我深深地知道自己值得被爱,知道自己重要,知道自己足够好
在面对与父母反应相似的情况下,已经勾不到我了…我不再需要做很多事情來向任何人证明我多好……我感觉自己自由了
从我的成长环境当中,其实很少有人给我足够的耐心,最近我知道自己是值得被耐心对待的,即便有任何做得不好的地方,也值得被温柔的对待,我觉察到这一份耐心延伸到今天补习的时候,面对小弟有做不懂的题,我内心很宁静,充满爱和温暖,因为我知道小弟跟我一样,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是值得被耐心对待教导的
静待花开,我感觉自己已经悄悄地绽放了,现在每一天我都感觉到很喜悦,生命很美好,生命爱我
笙亓
比如和一个朋友有冲突,对方觉得我不对,我就真的怀疑自己不对,不会去思考对方是不是不对
感恩
今天下午一个活动,一个小时。我主持,我没有钱的。就是可以调休,我明明可以觉得这是锻炼自己的机会,但是一想到没钱,就生气,觉的是其他同事推给我的,我就不想做。内心有个声音,特别难受。甚至有点想搞“咂”
你曾是少年
6月时我的咨询师结束硕士研究生学业后,跟我谈了她的职业规划,她不想再像之前那样给我做没有明确的咨访设置和咨询目标的倾诉性质的咨询了,而是给我做正式的咨询,但是严格按照一周一次的咨询的费用不是我能承担得起的,因此她考虑结束这段咨询关系。因为她觉得目前这样只是倾诉对我的成长没有积极意义。7月先暂停咨询,在她问过督导后,8月会告诉我结果,但以她的督导的严格要求,肯定是要结束咨访关系的。昨夜,我梦到她提前给我发消息说确定要结束咨询关系,我被惊醒了。7月好漫长,日子好难熬啊,还有8天才到8月,这个月到现在我还没做过咨询和倾诉,我其实也很想证明我不需要咨询和倾诉,也能够把自己照顾好,但现在看来,我好像还做不到。我一定程度上是认同她的想法的,我也不想总是这样花钱倾诉、吐槽,对我的成长没有意义,我本来就打算当我可以独立面对生活之后,不再做心理咨询的,但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快,这样对我来说,其实并不太能接受,也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XYZ
之前有一段时间因为疫情,大概20天,在家隔离。 我们寝室是这样子的,交了共同的寝室费 ,去大家的衣服,意思就是洗衣服是大家一起出钱的 那个钱是预先交好的 。水费也是买的水票 。 可是我当时离开大概快接近一个月吧, 20天他们也没有说过单独算钱,他们洗了这么久的衣服,我没有住寝室肯定没有我的衣服,买各种东西我也没有用过 …水费 因为我们大概两三天就要换一桶水 他们肯定也喝了7 8桶。但是当时也没有说,我没住寝室就不出钱了 反而当时没寝室费了 还让我继续交 。 这次有一个女生她暑假走了嘛 就我们四个在 有个女生就提说我们之后洗衣服就不用寝室费了,我们单独出吧。然后我说我当时为什么没有,有个女生居然说:可能那个时候我们也没洗啥衣服。 呵呵,听到这句话 我的心里就特别的不舒服 ,20多天还没洗什么衣服,那为啥当时还让我交钱呢,尽管我当时不在。我不是计较那点小钱 !我就是心里特别不舒服 !我知道 确实不应该算那个女生的钱,当时他们没说也就算了 但是居然说出这种话:没洗啥衣服, 不以为然 ,我很气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