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爸妈的声音再来的时候或者再附体控制自己的时候,把他们的
一一
当爸妈的声音再来的时候或者再附体控制自己的时候,把他们的意识先放到一边,自己来做决定试试看,做的好或者坏,自己来买单不埋怨爸妈不埋怨任何人。怎么做决定都要开心放第一 当爸妈的情绪再次无形中控制自己时,别理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对抗=格局小,稳住阵脚,转移注意力,有自己坚定的想法 抱怨=服从 不抱怨=真正决裂 重重的爱=有期待 时刻调频保持正念 每个人都没资格同情任何人 双向很多是来自于女人的生理期,很正常的生理现象
9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一份觉察,多一次成长。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人生路,莫慌张。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不容易的过程,为你的觉察点赞,每一次多一点觉察,多一点靠近自己,那就为这样的自己欢呼吧,祝福你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做客体分离确实有个过程,你在带着觉察做,一定可以完成的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能够认识到这一点很好,因为只有守住自己的边界,才会才能做好自己,才能别人杜绝别人的干扰,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错欢喜
我担心别人看到我什么? 我担心别人看到我不好 我什么不好? 我性格不好 别人看到我性格不好会怎样? 会指责我 说三道四 别人说三道四会怎样? 我会很生气 然后呢? 我特别也想要伤害别人,让他们尝尝我的厉害,让他们屈服,让他们倒霉,让他们罪有应得 然后呢? 让他们不敢再惹我 在母亲的否定下,我甚至连自己不想别人看到这一思想都害怕别人看到。 想起曾经的很多时光,过得真是痛苦,自己太可怜了。 除了你,没有人给我贴过这个标签,贴这个标签对你有什么好处吗? 有呀,这是你自己的性格原因,性格是天生的,你就是这个样子,这是你自己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 问题的根源在于母亲的认知。
Molly
我总是觉得事情有两面性,举个严重的例子就是,杀人是犯法的,但是我总会反驳说如果是正当防卫就不犯法。又比如功利心用在感情上不对,但用在事业上是对的。这样导致我做事情没有原则,没有底线,总觉得一个事情可以对也可以错,很多人说我不分是非对错,但我觉得一个事情不应该只有非黑即白,但是这样导致我无法判断一个事情是对是错,该怎么处理,刚说完一句话也会突然觉得另一面也是对的,导致互相矛盾没有逻辑。也导致朋友摸不清我的脾气,总觉得我的三观和别人格格不入。
笙亓
思考输出久了会疲劳 也可能停不下来 什么是思考上的放松呢?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想自己一个人站起来,我想自己一个人走,我想自己一个人奔跑,你的留给你吧,我要寻找我的人生,我要找到真实的自己。我要掌控自己大脑的主动权,我要活出酣畅淋漓的一生。
邂逅的缘份
我吃过晚饭之后来到卧室里看下手机,后来婆婆也来卧室了看到我玩手机说我不该玩手机,然后说晚上我不给孩子盖被子,我真的没给孩子盖被子吗?半夜我还起床给孩子把尿呢,她给孩子把过吗?她睡着不动。她起来给孩子盖盖被子,所以觉得我没给孩子盖被子。她问衣服我洗的晚吗,我在喝水回答的慢,她就来一句说我聋了。昨天熟人跟她说话,问她儿媳妇呢,她居然说我勺媳妇在那边忙,我哪里勺了?在别人面前她说我勺媳妇,昨天去亲戚家里吃饭,她当着亲戚的面说我哑巴娘也是好的。亲戚没有回答她的话。我只是话不多而已,又不真是哑巴
苦海无边
结婚三年了,但是我妈还是会影响到我,她总是想要要求我做点什么,总是会带动身边一群人来说我,而且不管我怎么做都是我的错,然后我就会形成压力,非常有压力,我怎样做才不会受她影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