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38岁那年,琢磨着要不要去读两年的放射线照相术大专学位
时光弄晴
我38岁那年,琢磨着要不要去读两年的放射线照相术大专学位。然后我跟我朋友说了这事,‘我觉得自己太老了,等拿到学位时,我都40了。' 朋友说,如果你不读,你还是会40岁,一个没有学位的40岁。' 我现在已经60岁了、那个学位证书改变了我整个生
26温暖
31回答
杨红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新新
5个月前
为你点赞,感觉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可以忽略年龄
咨询师
李雄姿
5个月前
您太厉害了,好想知道拿到学位后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杨红梅
5个月前
为您的努力而感动,很有说服力,相信也鼓舞很多纠结的人继续前行
咨询师
周新梅
5个月前
7"
咨询师
崔晨
6个月前
你成为了一个大写的人,这真值得钦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有的特别讨厌的同事,总是搞一些小动作,故意气我… 给别的同事吃,还故意说,和别的同事装的很亲近。这样的行为很让人恶心
牛奶
通过这几次找阿姨意识到了 本来赌气觉得妈妈不爱我 很现实之类的 找了几个阿姨帮我 但是个个都不真诚 或许现在这个时代要求别人全心全意是不现实的 妈妈虽然自私 但至少比外人强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对家人要求不用那么高
AVEnie
猪猪
经常感觉自己一个人撑不住,即使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也需要看着或者拉着朋友和家人的手来得到肯定。
一一
如何让内心的小孩成长起来,我选择的方式是敞开自己,让别人来打击我,伤害我,希望小孩看到世界的善恶之后明白过来,成长起来,希望不要那么天真了,但是内心深处又不想丢掉这份天真,因为这份天真是我唯一能给自己留下的善良的,唯一慰藉的地方了,就是这种互相拉扯,经常让我难受,感觉神经都分裂了,经常在稳定不呼吸和发疯砸东西之间来回拉扯,真的是难受到死了
取舍
我今年20岁一直都跟家里人除了最亲的奶奶对其他人很少说话,感觉在家没有话语权,是家里最小的,在外工作也不敢跟领导说话,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