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感觉自己一个人撑不住,即使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也需要看
匿名
经常感觉自己一个人撑不住,即使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也需要看着或者拉着朋友和家人的手来得到肯定。
9温暖
8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波
3年前
安全感不够了
咨询师
王英
3年前
看起来你似乎很缺乏力量,时常感到无力或者不安,对自己缺乏信心,需要得到来自他人的支持,不知道你多大了呢?这种情况应该出现了相当一段时间了,具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过往是否经历过什么特别的令你感到不安的事情呢? 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走出困扰,需要往你的内在去探索,也许有一些创伤需要疏导,需要发展你的内在力量,逐渐建立自信,学会建设性的应对策略。 如果你愿意,欢迎你和我一起具体探讨。
1
咨询师
郑亚林
3年前
24"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需要关注和被认可?
相关回答
Amelie
前几天和男朋友去了livehouse,然后喝了点酒聊天。后来某一个瞬间我看到他,发现他深情地看着我,然后我立刻逃开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害怕这样的目光
泽
为什么男同这么多都想约呢?为什么不想谈恋爱?为什么想约呢?为什么?
你的芒果甜吗
我(女)发现自己总是用一种不纯洁的思想去揣测对方,比如他们不爱我,和我在一起只是为了睡觉等等,(不论是已经睡了的现实恋,还是还没有睡过的网恋)不然为什么不舍得为我花钱?(他们都比我年轻,物质条件比我好)5年前对前任是这样,现在对网恋半年的男朋友也是这样,而且5年前那种思想行为比现在更加严重,当时自己是又不信任又离不开。然后让双方都感觉很痛苦。现在回头看5年前的日记,发现主要是自己的问题。 信任,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爱吃猫的鱼
当一个经常聊天的人,在某天出去看了漫展,我说给我拍几张照片看看。可是对方没有发给我,也没有告知我。理智说:没事啊,这是小事情,况且对方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可我的心却默默承受着我难过的情绪。 当对方拒绝我的时候,或许只是我开玩笑,我开玩笑说见面,说打电话,然后被拒绝的时候。还有好多让我回想起过去那些不太好的记忆的时候。我也感受到好难过。但是我总告诉自己,没关系,这个人对我来说不重要。没关系,已经都过去了。可我的心却感到好难受,它需要被安慰被抚平被接纳。 我一直带着这颗破碎的心向前走,我连面对它是破碎的勇气都没有。我只是不停地告诉自己,别怕别怕,往前走就好了。往前走,我就能看到光啊,往前走吧,还有鲜花,河流,绿树,我会看到美好的。可我的心始终是破碎的呢,我把它忽略了。 它好像需要我停下来,轻轻地抚摸它,保护好它,给它能量。别怕,我不会让别人来伤害你了,别怕,我不会伤害你了,我会好好保护你,带给你阳光,氧气和水。
遇见想要的自己
我跟他在一起现在3个月不到感觉不开心 在一起只是带我去公园那些玩 要么他喜欢在家里要么他家里吃酒那些带我去玩 我说我们那时去看看电影他说手机不是就看了吗、有时不高兴我会外他那表现出来到他并不是安慰反而是说我不好我哭了也不会说安慰更不要说停止说我冒火他还想拿起东西远离我,今天跟我电话喊他唱歌跟我听他说改天带我去ktv 又说改天带我去哪里哪里耍 人在一起就不带我去反而是他宅着我陪着他
柠栀
心堵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