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通过这几次找阿姨意识到了 本来赌气觉得妈妈不爱我 很现
牛奶
通过这几次找阿姨意识到了 本来赌气觉得妈妈不爱我 很现实之类的 找了几个阿姨帮我 但是个个都不真诚 或许现在这个时代要求别人全心全意是不现实的 妈妈虽然自私 但至少比外人强 或许这就是我的命运吧 对家人要求不用那么高
7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庆远
9个月前
至少亲妈不会害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理解接纳的智慧
咨询师
马霞
9个月前
所以妈妈还是爱你的,只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爱你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22"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没有比较就没有鉴别,通过这几个阿姨映射出妈妈的好,你很睿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她几乎没有参与过竞争, 她不知道人世间太多的黑暗和险恶, 她眼底清澈, 让人可以一眼望到底。 她像一个无公害生物, 精明的人们感觉和她交往都不会吃亏。 她身上有一些许多人一直想要又没有的羡慕的东西, 比如美丽, 她身上也有一些被许多人感觉无价值导致她不被重视的东西, 比如过于简单, 她接受一切, 瑀瑀独行在通往开悟的路上。
娜娜要努力
父母的离婚,朋友的背叛,老师的瞧不起敲鼓气。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有时候真的很想一死了之。每天带着面具生活真的很累,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我。 在外面无论多伤心都要把眼泪藏起来,只有回家了躲到 厕所里才敢哭。不管干什么都要小心翼翼的, 什么都要自己承担。没人疼没人爱。还不如死了算了。 我真不知道我现在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朋友问我,为什么明明一次能谈八个的人,却在一个人身上谈八次,是不有病? 我给了她精彩回答:因为他同时谈八个本身就是有病 但是八个里面被选中这个人表现最好,最傻,最真诚,也最痛苦,最能满足他折磨别人的满足与自恋… 如果那7个能打70分,这个就能打90分…所以谈她八遍,就是720分…7个合起来才490分,赶不上这个的一半开心…
情系今生
为什么他一走,心里就空空的,这心里太不好受了,我太依赖他了,这样不好。总想着他干什么呢,是不是和谁聊天呢和谁玩呢,怎么没有联系我,不是应该找我玩吗,不应该找我聊天吗,我太高估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了,总害怕他背叛我,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为什么有这种感觉呢?因为他对我是真不上心啊,没有甜蜜,而我喜欢两个人有爱甜蜜的感觉。我喜欢恋爱的感觉,我和他之间也有,只是一瞬间,想抓还抓不到。我就是在患得患失中度过的这几年,我劝自己别瞎想,不管怎么的,他就是低情商的人,但是好像看到他对别人的时候好像又都做的都挺好,好像貌似就对我不是,可能是我太主动了吧,对他来说就比较廉价。我也不知道我是该怎样了,好迷茫。
笙亓
比如妈妈在我小时没有尽到责任,现在我很想对她好包容她的不足,可是我很累,因为她不会真的改变,关系一旦更近一步,我还是会被她的行为所伤,想起曾经的创伤,所以我也不想去管她太多了,可自己又是个过于负责的人,苦恼
情说580063
你好,我想兼职入驻贵平台的心理咨询师,不知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吗?需要考取什么证书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