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亲,永远都是沉默隐忍,担当,年轻不懂,当你懂了他已经老
子潇
父亲,永远都是沉默隐忍,担当,年轻不懂,当你懂了他已经老了,
7温暖
11回答
吕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理解父母,就是一种孝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一般是这样的。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此刻懂了就是最好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人的成长是个过程。对于原生家庭认识的变化以及更好的面对应对,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和父母和解,和自己和解;尽孝道,子不悔。共勉。
子潇
5年前
有天会后悔所做的蠢事。原生家庭也不能总背锅,父母皆祸害曾经流行一时,这是多么恶毒人说出的话给那么多人洗脑。真走投无路,除了父母,谁还会帮你,可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hen
你让我这么的累;我很粘你吗 说我都没有给你自由的时间;那我给你为什么不要;现在和我讲电话都觉得很多;那不要可以吗;我想不要了;这次删除之后;我也原以为你不会在找我了;我整理好心情;好好的睡了;为什么还要打扰我;我让你这么反感为什么还要给我打;我不稀罕;再爱我也不稀罕;不稀罕我的人;可是你的一个电话我又回头了;你说我无数次提分手很累;这次我才是真心想分手;你说怎样都不要分;要好好经营好好磨合;可是呢;走吧;你走吧;尽管我很爱;但是我的内心声音就是见不得人家不稀罕我;这辈子谁都不可能
酸奶味的奥利奥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才会如愿。只有看开得失,生命才会不再慌张。只有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才能自在从容。
叮当
我们家是平房,我们要搬家,搬到楼房去。网络怎么挪到楼房上。应该找联通吗。应该怎么做。她们的手机号是多少。我好纠结。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鸟鸣
我是可以早睡的,前天我十点就睡了。然后昨晚我凌晨五点才睡,因为我玩游戏玩的很开心。 我觉得这样开心的日子是难得的。 要是之前的我晚睡可能会愧疚、自责…..等等 但现在醒来,我感到很安静、舒适、自在。 我可以早睡,但我为自己这份“严厉的愧疚心”减淡或者消失。而感到很开心、喜悦。甚至自豪~ 我能感受到自己。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我觉得世界很美好~^-^ 我觉得能在这里分享,能看到一些有能量的帖子是我的幸运❤️
叮当
我是主播,我在网上认识的男的,他说我真的喜欢你,爱你。你把绿泡泡给我好吗。我说你送我个粉丝团入团卡。就可以加后台。他不回答。我不想加,我不想和她们闲聊。这个世界上哪有爱。有的只是利益。我没有才艺,嘴不甜,我说话卡顿,哪有人会喜欢我呀。我不想和多个异性闲聊。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不经过你允许就叫宝宝,老婆,真的,我真的爱你。一提钱全剧终。是我不对吗。我不想回复他信息了。我应该怎么做。
另一个我
我想要钱,我想要挣钱,我想要好多钱,可是我有孩子需要带,牵绊我,那里也不能去,我崩溃,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