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

酸奶味的奥利奥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才会如愿。只有看开得失,生命才会不再慌张。只有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才能自在从容。

11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凡所际遇,绝非偶然!

内心平静,一种境界,一种人生。

做到为上

阅读你的文字,每天给自己一个静下来的机会,慢慢感受人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他是跟我合作了4年的代账公司的老板,年龄60多 今年是第5年,今年年初我报了1对1税务班,搞清楚了我应交哪些税款,查了下他这4年为我做的账,小费用又多交的,大费用是我没收到的货款,他也开增值税出去了有好几万 我来找他说这个事情,他带着他的员工,我说谁的责任谁承担,他员工说我一个月才赚你100叫我怎么承担那我不干了,我想说的是钱都被他老板赚走了凭什么拿一个员工过来堵我?然后我说的这些亏损老板也不解释,一直在甩锅。实在是太辜负我的信任,为了不承担责任还说他公司跟我公司不合作了,以前是一副讲感情的模样。现在是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 走的时候还说你自己找一个坐班会计做吧,我来做你们的顾问,真生气,当初怎么看上他这样油嘴滑舌的人,怎么有这样恬不知耻的人还来说要做公司的顾问,4年的账,你从来没检查你的员工,还好意思说要做我的顾问,想做我的顾问,也要把赔偿赔给我再说! 当初就一个美容院的老板给我介绍了他,他就一直黏着我推销他自己的公司,现在我才知道他黏着我的时候,公司才刚办一年,一直说自己是公务员的领导退休了,最后才知道是一个很小的员工,年纪这么大,还恬不知耻 我老公说不让他做就行了,现在别跟他闹僵,把我们在他那里的账拿回来,我说他敢卡我的账我肯定跟他痛苦,我两个租客都介绍给他了,成为他的顾客。我一定给他带走。他还说我比你年龄大我要说下你,你对你的租客太强硬了,要柔和,这是他该说的话吗?他什么角色 我是甲方,我是付钱的 为什么这么生气?是因为还要跟他交接账目,感觉受他控制,如果其他合作商,让我金钱损失了,也会生气,但没有这样的双重生气,再也不想被人受控制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