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
酸奶味的奥利奥
得亦无所喜,失亦无所忧。 万物顺随,才会顺心,万事如法,才会如愿。只有看开得失,生命才会不再慌张。只有以一颗平常心面对,生活才能自在从容。
11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凡所际遇,绝非偶然!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内心平静,一种境界,一种人生。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做到为上
咨询师
范翠玲
3年前
阅读你的文字,每天给自己一个静下来的机会,慢慢感受人生。
咨询师
郝荣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有想死的念头,我感觉我越活越费劲。我全是毛病。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叫人笑掉大牙。我现在想有个工作。有没有一个月能赚500的工作。求帮助。
一一
他是跟我合作了4年的代账公司的老板,年龄60多 今年是第5年,今年年初我报了1对1税务班,搞清楚了我应交哪些税款,查了下他这4年为我做的账,小费用又多交的,大费用是我没收到的货款,他也开增值税出去了有好几万 我来找他说这个事情,他带着他的员工,我说谁的责任谁承担,他员工说我一个月才赚你100叫我怎么承担那我不干了,我想说的是钱都被他老板赚走了凭什么拿一个员工过来堵我?然后我说的这些亏损老板也不解释,一直在甩锅。实在是太辜负我的信任,为了不承担责任还说他公司跟我公司不合作了,以前是一副讲感情的模样。现在是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 走的时候还说你自己找一个坐班会计做吧,我来做你们的顾问,真生气,当初怎么看上他这样油嘴滑舌的人,怎么有这样恬不知耻的人还来说要做公司的顾问,4年的账,你从来没检查你的员工,还好意思说要做我的顾问,想做我的顾问,也要把赔偿赔给我再说! 当初就一个美容院的老板给我介绍了他,他就一直黏着我推销他自己的公司,现在我才知道他黏着我的时候,公司才刚办一年,一直说自己是公务员的领导退休了,最后才知道是一个很小的员工,年纪这么大,还恬不知耻 我老公说不让他做就行了,现在别跟他闹僵,把我们在他那里的账拿回来,我说他敢卡我的账我肯定跟他痛苦,我两个租客都介绍给他了,成为他的顾客。我一定给他带走。他还说我比你年龄大我要说下你,你对你的租客太强硬了,要柔和,这是他该说的话吗?他什么角色 我是甲方,我是付钱的 为什么这么生气?是因为还要跟他交接账目,感觉受他控制,如果其他合作商,让我金钱损失了,也会生气,但没有这样的双重生气,再也不想被人受控制的感觉!
嘉嘉游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对男方不满意,需要A回去吗,还是不需要呢,可能我比较节俭吧,我觉得谁约就请吃饭,就算不满意,找女生要回钱也不适合吧,我是女方,但是我也不想占男生便宜啊,比如走走公园不好吗 ,或者喝个奶茶 这个费用也不贵呀
梦
在国外留学,一学期挂了两门课,有补考机会但是仍然很怕,不知道怎么办了,有点想退学,但是已经花了父母几十万了,有点后悔,很害怕,很害怕。
你曾是少年
怎样顺利结束一场咨询关系,坦然面对和咨询师的分离?
ZENG
我的工作虽然不太忙,平时也总有时间和男朋友聊天(男朋友工作比较自由,所以比较闲)我要是去工作了或是可预见的事情,我都会提前告诉他去忙了,但有时候同事突然跟我说话什么的,就来不及告诉他,或者我玩着手机玩忘了什么的真的很难免,他就会总问“你干嘛了”。可能不回消息也就几分钟而已。 刚开始在一块的时候觉得这样一直聊还比较新鲜,可是时间久了,没及时回消息就问我在干嘛,我觉得有点压抑感,觉得自己没有一点空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说,毕竟以前确实这样一直聊,或者问我在干嘛我也没表现出反感,现在去跟他说,怕他多想误会我不在乎他,可是我想要的就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而已啊,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