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
匿名
男生约见面 男生约见面吃饭,请问费用是谁出呀,假设女方对男方不满意,需要A回去吗,还是不需要呢,可能我比较节俭吧,我觉得谁约就请吃饭,就算不满意,找女生要回钱也不适合吧,我是女方,但是我也不想占男生便宜啊,比如走走公园不好吗 ,或者喝个奶茶 这个费用也不贵呀
8温暖
14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一顿饭钱,也不太至于,怎样付都可以,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从心就行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费用不重要,你的感觉很重要,如果对对方并不满意,觉得需要AA你才踏实,那就AA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看费用高低,如果不贵,男生出没问题,如果很贵,你可以出一部分。 但我感觉更重要的其实是你对钱的态度,节俭是好事,但节俭到不舍得花钱,为此不惜在关系中划清界限,这似乎有点过了,不知道你是否有时候也觉得不太舒服?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下次可以试试直接提出你的建议,比如我们去喝个奶茶或者就去公园走走。 关于费用的问题,你好像希望男方来承担,但是如果在你不满意对方可能不想再跟对方继续的情况下,对方承担了费用你又似乎会有一些担心和纠结,关于这些部分可以跟咨询师深入探索一下
咨询师
杨燕林
2年前
既然是男生约见面吃饭,通常女生不用做出回应,如果是你能确定自己不会再见下一次,可以在点餐时适当推让下,不要花销过大,也可避免你觉得占了对方便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50岁这年,我的身材颜值似乎达到了自己人生巅峰(只是与自己比较而言,照片现拍,轻度美颜),也单身了5年多,学习人际关系5年多(因为多次的离异和分手等事件给我带来创伤)。 现在的我,有房有车有娃有稳定工作有自由,我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找个伴,似乎多数人都是有了伴才感觉到更多的完整。但是我想找个各方面相当的似乎很难,比如颜值,年龄等等。职业原因也几乎没有社交机会,那就这样吧,努力过余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小时候被确诊过有自闭症倾向。现在即便有了孩子但是仍然一直无法正常工作和生活,最近再次换了新工作,前面两份工作都只干了一周不到。现在去了快递公司分拣快递,干了三天还是隐隐的被组长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反应慢,其实我不想被领导看穿,还是渴望能够在职场上树立一个正常人的人设,有没有什么办法呢?这几年为了在旁人面前掩盖缺陷需要耗费很大的心力和能量
胖胖
靠近父母就烦心 以及在家里暗无天日的环境没有太阳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去面试皮肤太戳了很害怕被评判面对别人也不知道干嘛把我生出来这么惨这么倒霉 而且我的身体废了没有行动力做不了起不来 任何一件小事 洗个头洗个就拖了无数天 凡是好像多一点事情,我想自己剪个头修个眉毛 好像多一点事就是动不起来。我觉得要一个一个解决。要调整好再去做。但是就是这种思想阻碍了我。因为我的身体就是动不起来
雷
快两年的感情结束了,我永远达不到她的要求,又或许是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离别前的几个月拉拉扯扯直到沉默中结束,这一次终于是画上了句号,回忘过去,悲从中来,情绪不是突然来临的暴雨,更像持久的潮湿,也罢也罢,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
ZENG
想问问去健身房有什么负面影响
是Daren啊
过着跟别人不一样的人生。。。。。。疯狂又安静。。。。。开到荼蘼花事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