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靠近父母就烦心 以及在家里暗无天日的环境没有太阳 但是我
匿名
靠近父母就烦心 以及在家里暗无天日的环境没有太阳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去面试皮肤太戳了很害怕被评判面对别人也不知道干嘛把我生出来这么惨这么倒霉 而且我的身体废了没有行动力做不了起不来 任何一件小事 洗个头洗个就拖了无数天 凡是好像多一点事情,我想自己剪个头修个眉毛 好像多一点事就是动不起来。我觉得要一个一个解决。要调整好再去做。但是就是这种思想阻碍了我。因为我的身体就是动不起来
6温暖
14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先给自己注入积极信念,然后从最小的事情做起,不要给自己压力。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听起来你现在正经历着一段艰难的时光,和父母相处的烦恼、对面试的恐惧、身体状态不佳导致的行动力缺失,都让你感到很无助。你想要解决问题的想法很棒,这说明你有改变的决心 。先别急着否定自己,我们可以一起来看看,是什么让你靠近父母就心烦,尝试找到缓解的办法;对于面试的恐惧,我们可以一起探讨如何克服对他人评判的担忧;至于身体的状况,也许可以从一些微小的行动开始,比如今天就只尝试洗个头,慢慢找回对生活的掌控感 。祝好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感觉你对外在评价的在意程度挺高,似乎这一部分对你行动起来有阻碍
咨询师
邹敏丽
1年前
你很有智慧,很多事在一起,“一个一个去解决”,打破恶性循环,咱们先动起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ERO
做了电商也好多年了七八年,年纪大了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了,不上不下现在这三十多的年纪没机会做主管的话是不是就没希望咯?面试失败原因主要最近几年做过的项目都业绩不好,离开也是因为想去好的但是好的人家不要就恶性循环了不知道怎么改善走出来,心理压力也特别大
开心
单位人不多,女同事更是少,总共也就六七个,想和她们当朋友似的亲近些怎么感觉那么难呢?我办公室就一个女同事,我们很少说话,我有时很热情问她点啥事,爱答不理的,我感觉我对她们都很用心啊,平时小心翼翼的说话,见面打招呼啥的,她们怎么感觉对我不如对别的同事好呢,是我做的不够好?看其他几个女同事,爱串办公室聊天,我从不喜欢串办公室,是我不合群?怎么样才能跟她们搞好关系呢?
Master
这一两个月突然想起自己的种种懦弱,从来不敢维护自己的权益,总是觉得多事不如少一事,以前就是这样的思想过来的,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突然,这种情绪涌上心头,每天过的很压抑,突然发觉自己不是为了多事不如不少一事,而是懦弱,现在才发觉自己真的胆小怕事,懦弱,怪不得什么人都喜欢跑来踩我两下,而我都是沉默寡言,觉得自己被咬了没必要咬回狗,却没想到现实,狗咬人会被人打死,原来我也是鲁讯所说的喜欢精神胜利法,啊Q精神
胖胖
被父母叫到亲戚家上班,上不下去,休息两天,平时不能休息。亲戚说再熬一下现在叫不到人,晚上身体上一些问题之前一直没去检查,现在刷到一些视频有死亡恐惧焦虑,我在这里一直没时间休息,感觉还要过十几天不能自己随意去医院,一个人在外地。想回去立马去医院路上有个医院,感觉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回去的时候还不一定能去那个医院如果被迫和亲戚家老人一起回去的话,感觉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还要过十几天,对身体的一些不确定,后悔之前在家时没去检查,会有一些恐惧和不确定。还要十几天
尼尼
如题
守真志满
我似乎一直希望前夫能理解我养育儿子的不易,能感受我所能感受到的。但,我突然发现,那是一种奢望。当你把期待寄托在他人时,你需要思考:1你为什么要有期待?2你为什么把期待放在一个不能理解你的人上面?3这么多年,为什么始终还要存有这种期待?4你自身的弱点是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