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
匿名
如题
5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什么困惑呢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专注线上线下青少年服务,多动症,自闭症,阿兹伯格症,青少年语言发育迟缓等问题,可联系我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线下线上青少年服务,专注多动症自闭症,阿兹伯格症,及青少年需要发育迟缓,可联系我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学过。 如果你想自学,推荐《儿童心理学手册》,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共八卷。
咨询师
薛静
2年前
关于儿童的问题我们可以探讨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我有过两段半年以上的咨询 到最后我都“继承”了咨询师的卡点 没有任何人是样样完美 也很少有人能及时看清自身 来访者必须保持清醒 在脆弱的状态下 真的很考验
叮当
我不想出去和她们一堆吃饭,一堆吃饭就会闲聊。闲聊就会吵起来。我不想也气。但是不一堆吃饭又不合群。以后不都要一堆吃饭吗。我吃饭时怎么才能不说话。别人说话难听我也不说话。我不想吵架。吃饭生气得大病。如果别人说话我不爱听我应该怎么做。我想不说话吃完饭。我板不住嘴。几乎每天吃饭都也气。我应该怎么做。我只是想合群的吃完饭。我老是一个人。我想凭什么她们都能合群的吃完饭。而我总是一个人吃饭。我应该怎么做。都一堆吃饭。我不想不合群。
韓羽楓.MR
生完孩子之后晚上起来喂孩子,一直失眠,喝了很多中药,如何调整自己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在干嘛
我好像没有那么聪明呢 •所以该认真一点都不能马虎呵呵 把我得到学到的再给别人 大家一起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uooo
在男生面前,我感觉我好像没什么值得他们喜欢的点。就除了长得好看。我实在找不出来自己可以被人喜欢的点。会被别人讨厌的点似乎可以罗列出一大堆。喜欢的点除了好看就是可以满足别人需求的优点,无关自身的,比如会说好听话什么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