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饿了
匿名
我饿了
9温暖
9回答
曾一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金玲
4年前
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怎么理解呢?是一直都不觉得饿,现在终于饿了?还是总是感觉饿,这会又饿了?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生理上还是心理上?生理上就吃,心理上就吐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吃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生命中许多的错失, 是因为我们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 然后欺骗自己说这就是命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前天刚参加完事业编考试,走出考场后心里空落落的,到现在都还是惆怅。并不完全是因为纠结于考试结果。更多的是哀叹已经逝去的青春,因为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考试机会,下半年我就满36周岁了。这四年期间我逢考必报,打着备考的幌子没去上班,还有了二胎,但是也没好好带孩子,经常出去娱乐缓解空虚感。感觉这几年的时光被白白浪费掉了,特别后悔没有正儿八经的报机构培训班,就考试前几天去机构蹭了几节课。特别喜欢那种在机构学习的氛围,还能接触到很多年轻的学员,勾起了以前校园生活的回忆,我发现我还是不想脱离学生身份。但是我以后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我也想过寻找新的考试目标,比如考证书,但是考证书也只能听网课,没有线下班的氛围
丸子姑娘
婚后和婆婆同住,老人比较节俭,东西旧物都要保留不肯扔掉,所以房间就就会很乱,我比较喜欢有品质的生活,我自己有房子,是自己喜欢的样子,但是老公不同意住女方家,所以只能住他家,我喜欢家里可以放自己喜欢的家具货品之类的,并且我也添置了,但是旧物不肯扔掉,所以我买的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不能在家里放自己喜欢的,我就觉得没有家的感觉,搞得跟借住一样,我老公的一些就旧的衣物之类的我有跟他沟通,但是他也不肯扔,我说多了也不好也担心我婆婆对我有意见,反正就是住的不顺心,而且生活应该有所进步有所提升的。一直留着那些旧物感觉看到就像生活品质在下降。是我矫情了吗?
胖胖
承担过多别人的情绪,已经有的伤痛不知道怎么处理,主要是自己克制不住自己,很嫌弃很卑劣很糟糕无法接受
我爱吃香蕉
在公司没存在感怎么办?
叮当
怎么才能当个作家。写文章赚钱。需要具体怎么做,求帮助。需要在哪个平台哪个软件投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