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快两年的感情结束了,我永远达不到她的要求,又或许是我不知
匿名
快两年的感情结束了,我永远达不到她的要求,又或许是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离别前的几个月拉拉扯扯直到沉默中结束,这一次终于是画上了句号,回忘过去,悲从中来,情绪不是突然来临的暴雨,更像持久的潮湿,也罢也罢,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
17温暖
2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相处不累(指不累趴下)是感情长久的不二法门。 你们可能是,一起遇到了感情的天花板。突破不了,多次跌倒,直到无力爬起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课题需要面对。 只是,自己的课题解决后,时过境迁,一起面对共同课题的那个人,可能已不是原来的那个了。
1
咨询师
陈丽琼
1年前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可以轻松的做自己,她也一样。 感情结束了,对,这是一份选择。不代表失败。 你在反省和思考,希望自己对待感情从容一些。
咨询师
白雪峰
1年前
成熟的婚姻,不仅仅是时间的堆砌,更是心灵与生活的深度交融。它意味着双方学会了如何在分歧中寻求共识,在平淡中发现惊喜,在困难面前携手共进。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爱是双向奔赴,离开不合适的人,才能遇到合适的人。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经历过去,复盘总结,就是成长。 听起来,你好像感觉到很遗憾,也有为这段感情努力过,同时你好像也在责怪自己。 感情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的,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心里有太多恐惧,太多害怕被发现和评价
小毛球
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是真的
怦然
总是觉得自己不配好的一切,自我价值感很低
珍珍
其实我很喜欢学习的,从前也算成绩优异,但从小到大,似乎上天很难眷顾我,我虽有爱我的家人,但我总是在生病,药物不断,屈指一算,30年间就很少享受健康的滋味。我生病的缘故挺复杂的,有来自于同学姐妹的伤害,使得幼年的我产生错觉,觉得自己特别的卑微,低贱。所以我就会觉得受到伤时,会选择闭口,去伤害自己。我曾经小的时候得过胃病,痢疾,重感冒,脑供血不足。这样的我,会陷入深深的痛苦和自责中,认为自己没有朋友,不可能得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所以我就把音乐看得跟朋友一样,觉得哪里有音乐,我就会无比的开心。读书就大量的读,也不管懂不懂,就傻傻的读,把眼睛看坏,初一还是六年级就被确诊脑血管痉挛,刚被老医生看到时候,就说你看她的脸,腊黄腊黄的,明显是脑子过力了,睡眠也不好。吃了很多药,哭了无数次,但心里还是对父母有敬意,从未把错归咎于他们。因为家里困难,我还要给父母干活。后来自己的学业就是在吃药中渡过的,直到初三一通和大姐的电话,改变了我的人生,因为她的话,我受到了伤害,也有来自于同学间的校园欺凌。我生病了,在家里来月经,常常是躺着动不了的时候,身体下面一大片,都是同样精神病的母亲非常努力的照顾我。我的父母的关系也有很多的问题,因为母亲弄丢了父亲的家传宝。后来我因为同学的原因,得了精分,开始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直到后来,也就是现在,才明白自己早就出现了幻觉,和错误的想法,一直恢复不了。我的病花了很多钱,就是看不好。父母也尽了很大的力量,我就是没办法让自己醒悟。我也在努力,直到现在才慢慢的明白,原来我一直都是很难被世俗接受的,所以我才受了很多的苦。上天有意安排,我阻挡不了。现有的婚姻也没能带给我爱和幸福。 我现在很难决定一件事,就是离婚的事。婆婆对我父母有很多的偏见,尽管我尽力解释,甚至离间我和父母的关系,老公却以爱我的名义不肯离婚,明知道养不了我,有很多给不了我,甚至在做对不住我的事,不知道改变,反要求我等,等他有能力照顾我。我则觉得没有必要了,该结束就结束,当断则断!省得以后有许多的无穷无尽的麻烦,来考验他所谓的爱。 心理老师们,我这样的是不是相对其他人,很失败呢?
胖胖
为什么我一个人在外地打工就很想叫外卖。同事俩情侣一起去外地打工,家里还有两套房,一个自建房,一个套房,真羡慕
uooo
从外表到心灵都向女性身份认同的女人她发自内心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女性,是可以获得幸福的,因此她打心底接受并认同她的女性身份。 对女性身份的不认同可能来源于家庭的重男轻女,出生在这样家庭的女性对于自己的女性身份的是有抵触,她潜意识在抗拒她的女性身份,会认为她作为女性是卑劣的,会低人一等,是不被爱的。她希望自己是男的。这样同时也可以获得父母的爱。 她可能会把自己活的不像一个女人,她可能排斥化妆打扮,甚至会嫉妒男人、和男人攀比,倾向于寻找比自己条件差的男人。男人越比她弱,她更有优越感。喜欢骨子里不像男的男的,喜欢驾驭男人。 在我的家庭,虽然没有男性小孩。但是我妈是在重男轻女的家庭里出生的。她原生家庭的烙印也会代际相传。从小我身上也存在,那些不被祝福的女性特质。最显著的就是爱美的需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