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觉得自己不配好的一切,自我价值感很低
匿名
总是觉得自己不配好的一切,自我价值感很低
8温暖
1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您可能是自我认同感有点低,在成长的过程中得到的别人的认可太少了,可以尝试换一批朋友或者换一个环境,找咨询师做做自我优势梳理很重要哈,祝越来越好
咨询师
章禕
1年前
也许和你的成长环境有关,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聊聊,一起探讨下不配得感的来源和你的想法。祝好。
咨询师
孟凡臣
1年前
找到那些不合理信念,一个一个去正面把它们都处理掉
咨询师
蒋营宜
1年前
有这份觉察就已经是改变的开始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小时候肯定是被指责和打压的。所以你认为自己不好,没有价值,不值得被爱? 但每一个人都是值得被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昨晚男友的妈妈给男友打电话;我问最近你妈妈怎么总是给你打电话;他说现在人都很现实;包括最亲的人;;;男友最近升职了;;;然后他说了一句只有我从一而终不管他有钱没钱我都变化不大;是不是证明他对我的认可
一边一边去
这张图画的怎样?
叮当
平房院子里有两条蛇怎么办。不能打蛇,也不能打死蛇吧。是不是应该通知左邻右舍。到底应该怎么办,蛇吃鸡吗。我怕蛇咬人,蛇哪都爬。蛇会咬死狗吗。怎么办。蛇到处爬,会进屋里吧。我怕是毒蛇,如果被蛇咬怎么办。需要我通知家人吗。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和比自己小两轮的男朋友深入聊了一次, 又听他上了一课。 他的恋爱观点大概是两个人各自做有意义的事情, 然后分享正能量的东西, 互相鼓励加油。 而我, 认为恋爱关系更加偏向陪伴和依恋。 我说必定分手的恋爱为什么还要谈? 他说人都要死, 那活着干啥? 意思就是人不能为结果而做事情, 应该为过程而做事情。 我说我现在不像刚认识他的时候一样上进了, 他又开始鼓励我说我在他眼里一直是那个爱生活爱学习爱锻炼的美女子。 说人的情绪都会有波动。 我一个老阿姨天天被一个小孩子拽着走, 无地自容。 所以, 我的年纪都被狗吃了。 后生可畏。 48与25
叮当
因为我租房子这地方门口有保安24小时看门我严重焦虑社恐抑郁。我天天不敢出门。是我的心理问题。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在家里我就是玩手机和胡思乱想。
艾琳
如果不看,找对象为什么要问属相,结婚前为什么要看八字,结了婚婚姻遇到了挫折,找个算命的一算就会说属相五行八字哪里不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