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一个人在外地打工就很想叫外卖。同事俩情侣一起去外
匿名
为什么我一个人在外地打工就很想叫外卖。同事俩情侣一起去外地打工,家里还有两套房,一个自建房,一个套房,真羡慕
11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诗琪
1年前
当你想要叫外卖的那一刻,你内心的想法是什么呢?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说不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你也会成为你当下羡慕的样子。但那个时候,你是不是又羡慕另一个同事了呢!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有运气,有时候也没办法…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你羡慕别人的时候,别人也许也在羡慕你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想有人陪伴,想有个家,生活允许的话可以来你工作地方居住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有个咨询师跟我说,每天记录小美好,日子就天天美好有劲… 今天开始记录… 幼儿园到高中的同学好朋友,寄来贵州的红月饼,很好吃 每天吃上两块好开心! 开心就是这么简单呐…
cake
我认为父母陪伴孩子分为有效陪伴和无效陪伴。我发现很多父母在陪伴过程中束缚了孩子的天性,压制了孩子的情绪,这样的陪伴比不陪伴还糟糕。
小笛
看了电影《不老奇事》,还是挺伤感 感概的… 虽然没想过永远,但我不假思索的觉得,我们曾经永远的也将永远的在这个世界...
胖胖
为什么我的身体已经很难受了,还是动不起来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迎合内心的某种缺失,方显珍贵,迎合内心的重特大缺失,弥足珍贵。
笙亓
之前对于别人对我的好 总是惶恐不安 就是对任何对我的善意 像接受了浩荡的皇恩一样 现在我好像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分得清别人对我几分好 一些微小的善意 我也简单的回馈 对亲人也是这样 允许关系慢一点 允许浅层的关系 允许关系某些时候浅显 有些时候深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